任睇No.1
  • 25º
  • 94%
  • 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舒適型格穿搭術

●紅拼黑色格紋超大號外套,其動感的流穗跟Maxi Dress的飄逸剪裁完美融和。

  當我們想起「舒適」這個詞,就是很隨意又不用多費心思地穿上一些鬆身及大號的服飾。今次我就配襯了四個舒適又時尚的穿搭組合,讓你沒有身形的顧慮,而看起來卻甚具型格風尚。

  由一件帶點中性的超大號外套,到一件單色運動裝所啟發出來的造型,關鍵是要通過層次穿搭、配飾及舒適鞋履作完美平衡,令造型中的所有東西都恰到好處地拼搭在一起。Sandro最新系列帶來玩味圖案及印花設計,為造型製造亮點。APM Monaco的Boyfriend系列亦同時以幾何設計,帶來有趣的動感型格。

  文:Veronica Li 

  圖:Risa Kamiki

●印花恤衫配襯淺色牛仔褲及波鞋,穿出休閒年輕感。
●運動服不一定要全套上陣,下襯繽紛的印花半截裙,帶來不一樣的美感。

●運動?衣不一定配襯運動鞋,選襯皮靴也是不錯之選。
●簡約型酷的重疊耳環,可為Sporty Look營造焦點。
●配襯幾何設計的耳環及項鏈,為整個造型帶出的動感,帶來平衡美。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