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5º
  • 81%
  • 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招牌花飾鑽光下昇華

新作包羅多款雙圈設計的鑽石指環及手鐲,只要隨個人喜好互相拼搭,便可拼湊出個性組合。此系列又增添長鏈耳環,為造型提升型魅。

  以Louis Vuitton經典花卉圖案為靈感的Idylle Blossom珠寶系列,加入全新成員,新作與現有設計的最大分別是加入更多鑲鑽款式,令系列更見華麗閃爍,是配襯節日派對服飾的不錯之選。

  鍾情Louis Vuitton(下稱LV)的人,相信或多或少對品牌的經典Monogram圖案都有情意結。細看這個經歷了百年歷史的品牌象徵圖案,當中包含品牌獨創的花卉元素,如星形尖瓣花、圓形太陽花等,結合LV標記,成為旗下產品系列創作的靈感泉源,不論成衣、配飾、手袋、行李箱甚至珠寶首飾,都可找到其蹤影。

  就以珠寶系列為例,早年登場的Idylle Blossom系列,便以源自1896年的經典Monogram花卉圖案為創作核心,此圖案以品牌縮寫「LV」及獨特花卉形態組合而成,並運用18K三色金,部分鑲嵌鑽石,設計精緻簡約。即將於12月推出的Idylle Blossom全新系列,則將花卉圖案昇華,同樣以玫瑰金、黃金或白金打造,並完美糅合璀璨鑽石,提升高貴典雅氣質。其中雙圈指環和手鏈,可以隨心混搭或單獨佩戴,而全新特色長鏈耳環,亦為系列加注玩味。恍如護身符般的黃金或白金鏤空吊墜,就以多顆美鑽令圖案設計更閃亮,既可配襯長項鏈,亦可用作單圈長鏈或雙圈短項鏈佩戴。

  文:Eve Lam  

  圖:品牌提供

簡單的玫瑰金環形鑽石耳環,每邊各綴以一顆星形尖瓣花,絕對是百搭易襯之選。
品牌經典標誌中的星形尖瓣花、圓形太陽花,再配合18K三色金、美鑽及不同?條拼湊,設計出這對視覺豐富的耳環。

以黃金配鑽石的雙圈手鐲,中央綴以品牌經典標誌。
吊墜以雙圈鑽石設計,中央飾以品牌Logo象徵之一的圓形太陽花,鏤空的設計更能凸顯流麗?條。
恍如護身符般的黃金鑽石吊墜,帶點硬朗中性格調。
系列中有多款雙圈鑽石指環,可單獨或重疊佩戴,以配合造型。如模特兒佩戴三款雙圈指環,配襯環形耳環,簡單有型。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