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9º
  • 75%
  • 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拼湊招牌元素 早春演繹清新格調

●橙色羊皮連身裙、採用經過特別處理的木碎製成的The Pouch、純銀耳環。

  自Bottega Veneta的創意總監Daniel Lee上任後,為品牌系列帶來耳目一新的感覺。即將登場的早春系列,延續傳承、演繹與提升的創作使命。新裝上見到源自秋冬系列似曾相識的影子,將經典設計元素作重新演繹,並將精巧細節與柔軟輪廓剪裁互相拼搭,展現出品牌專屬的嶄新型格美學。

柔軟輪廓 重塑經典
  早春系列主打柔軟而流暢的外形輪廓,為整體造型平添輕鬆自在的韻味。Daniel Lee新季樂此不疲的從品牌招牌項目中尋找創作靈感,當中經典的編織元素自然是焦點,不但針織長袖上衣上,亦用以裝飾針織連身裙的領口,別具一格。新作運用品牌主打的優質皮革,配以獨特的演繹手法,如長青Trench Coat以黑色羊皮配搭棉布製成,營造出質感與顏色之間的強烈對比。羊皮連身裙採以打結設計,營造吸睛焦點,既可以塑造修長腰 ,又能凸顯女士優雅的曼妙身段。此外,新作亦沿用秋冬系列上的方格設計,其中白色棉混絲恤衫的前幅便飾以方格壓紋,下襯鬆身羊毛長褲與平底鞋,展現中性格調。

  新系列的調色盤中,包羅棕褐色、開心果綠色及檸檬酒黃色等輕盈而溫暖的色調,注入初春氣息。女士熱捧的品牌手袋,新作就從春夏系列中的The Pouch擷取創作靈感,並採用品牌經典的intrecciato編織皮革製成,包括有Shoulder Pouch及Jodie手袋,觸感柔軟舒適。

  文:Elaine Chung 

  圖:蔡建新 


●深啡色棉質Trench Coat、卡其色Jumpsuit、水蛇皮高跟涼鞋、牛皮BV Wave Clutch。
●兩邊肩位設有口袋的黃色Shirt Dress、黑色羊皮BV Lido Sandals、黑色羊皮Jodie手袋、木質耳環。

4. 黃色針織上衣、長褲、綠色牛皮平底鞋、純銀項鏈。
3. 白色棉混絲方格壓紋恤衫、黑色羊毛長褲、羊皮腰帶、綠色牛皮平底鞋、鏽紅色羊皮Shoulder Pouch、純銀耳環。
2. Oversize灰綠色羊毛西裝外套連腰帶、灰綠色羊毛鬆身長褲、水蛇皮高跟涼鞋。
1. 黑色羊皮拼棉布Trench Coat、白色羊皮BV Lido Sandals、純銀耳環。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