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9º
  • 80%
  • 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Patina古法染色新圖紋

品牌的全新訂製服務,當然包括皮鞋產品在內,飾上鱷魚紋Patina染色工藝的新作,別具特色。

  來自意大利的男裝皮具品牌Berluti,其經典的Patina古法染色工藝,一直是吸引捧場客的主打焦點。最近品牌推出全新訂製服務,運用創新的幻象Patina,帶來仿鱷魚紋的獨特視效,再次展現超凡手藝與美感。

  喜愛品牌皮革產品的人,相信都被其招牌的Patina古法染色工藝所吸引,此技術為皮具帶來非一般的漸變色效,充滿藝術美感。今年品牌再下一城,決定為這經典注入新元素,帶來創新的「幻象Patina」訂製服務,當中結合傳統的模版印製技術與經典的Patina古法染色工藝,打造出值得長久珍藏的專屬傑作。

  為配合這個全新的訂製服務登場,品牌同步推出一系列訂製圖案。今個秋冬季,就以純手工打造的鱷魚紋Patina染色打頭陣,工匠們都充當畫家,憑 超凡手工及技術描繪出鱷魚圖紋,令表面看上去既立體又像真,並製作成種類多樣化的產品,如公事包、手袋、皮鞋、銀包、皮帶等。適達節日臨近,品牌又自創出充滿新意的字體,一改傳統的熱燙印字體風格,讓客人可自選當中的字母,訂製個人化的禮物,倍見心思。

  文:Eve Lam  

  圖:品牌提供

品牌一改傳統的熱燙印字體風格,為客人提供個人化的禮物選擇。
品牌運用獨有方式,配合Patina古法染色工藝,為皮革飾上仿鱷魚紋圖案。

品牌鞋匠對皮革上色工序尤其講究,一絲不苟,務求打造完美成品。
品牌鞋匠對皮革上色工序尤其講究,一絲不苟,務求打造完美成品。
公事包同樣是熱賣的產品之一,全新Patina古法染色鱷魚紋,襯以招牌色彩,感覺時尚貴氣。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