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8º
  • 70%
  • 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聖誕限定企劃 傳頌愛與希望

●右Carla Bruni身穿天使印花真絲雪紡蝴蝶結襯衫$9,800,配以豹紋百褶裙$9,700,以及迷你絎縫羔羊皮 Lola Bag$9,300。

  踏入12月,聖誕節的氣氛愈來愈濃,國際時裝品牌都已為專店櫥窗換上應節裝飾,部分更會推出節日限定系列,並配以宣傳企劃,全方位提升熱度。Burberry剛推出了今年的節日系列,並由品牌全球創意總監Riccardo Tisci,首度主理這輯配合佳節的形象廣告。新系列衣飾包羅男、女裝作品,從宣傳短片可見,眾星聞歌起舞,藉以帶出團結、希望與愛的訊息。

  自從Riccardo Tisci過檔Burberry之後,這位品牌全球創意總監,一直努力為英國百年時尚寶號締造嶄新面貌。由他創作的全新TB品牌標誌,不但可湊時裝界流行的Logo熱潮,更為品牌重塑典雅形象。此外,品牌又進一步發展全新的網上營銷策略,推出B SERIES獨家限量版精品,全部均由Riccardo悉心挑選,並於每個月的17日,在品牌官方Instagram作限定二十四小時發售,令產品倍顯矜貴。

名人演繹 發放正能量
  迎來Riccardo Tisci上任後的首個聖誕,配合Burberry Festive 2019 Collection新登場的同時,創意總監亦為佳節形象廣告親自操刀。Riccardo表示:「全年之中,我最喜歡的節日正是聖誕節。聖誕期間,不管我在家中,又或身處世界不同的地方,都可以停下來、反思,以及連繫令我覺得開心的事情。我喜愛這個廣告的概念,因為聯結起一大班自我加盟品牌後,都十分支持我的朋友,一齊慶祝我為品牌創製的首個節日廣告。」Riccardo所指的好友,包括前法國第一夫人Carla Bruni、Fran Summers、Sasha Pivovarova,以及來自亞洲的品牌大使劉亞仁、周冬雨及曾吳等等。他們都身穿2019節日系列中的衣飾,配合一曲由美國舞曲團體Deee-Lite演唱的《What Is Love?》大展舞藝,而整個宣傳企劃,就由著名攝影二人組Mert Alas及Marcus Piggott負責掌鏡。

  說到全新的Burberry Festive 2019 Collection,主打作品包括男士及女士的晚裝衣飾、以條紋細節裝飾的經典Duffle Coat、拼色設計的Thomas Burberry Monogram Puffer Cape、Lola Bag、TB手袋、絲巾及圍巾等,當中亦包含了選自2020早春系列中的項目,方便品牌「粉絲」率先以新裝歡度節日假期。

  文:Elaine Chung 
  圖:品牌提供 查詢:2868 3511

●周冬雨示範的印花羊毛混紡量裁外套$14,500、水晶細節網眼高領上衣$12,200、印花羊毛混紡量裁長褲$7,300。
●條紋雙面羊毛牛角鈕扣大衣/$37,700。

●典藏圖案印花真絲方巾/$3,400。
●對比色標誌圖案條紋羊毛混真絲圍巾/$2,600。
●格紋和標誌性條紋喀什米爾絲綢鋪棉圍巾/$6,900。
●左/小型號黑色粒面皮革TB Bag/$17,500、右/小型號麥芽棕色皮革TB Bag/$17,500。
●Riccardo Tisci出任Burberry全球創意總監後的首個聖誕佳節形象廣告,找來多位品牌大使,包括韓星劉亞仁(右二)及內地女星周冬雨(左一)等演出。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