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8º
  • 70%
  • 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美牌首家旗艦 推復刻鞋作

●旗艦店裝潢以木材、皮革、水泥為重點,配搭品牌的紅翼霓虹燈招牌,充滿現代美式時尚風格。

  逾百年歷史的美國鞋履品牌Red Wing,以人手製作兼高質耐用的皮鞋打響名堂,於上世紀九十年代深得日本時尚族歡迎,如時裝設計師藤原浩及紅星木村拓哉等,是當時必備的潮流配飾。最近品牌進駐尖沙嘴海港城開設首家旗艦店,包羅男女裝系列、皮革護理及皮具產品。

  吸睛之作除有首次登場的女裝鞋款外,更有同屬第一次亮相的Irish Setter系列。此系列於上世紀五十年代開發,新作採用由最優質皮革才可造成的油蠟皮(Smooth-Finish Leather)製成,右腳內側運用昔日鋼印技術印上品牌字樣,並將當年鞋履的犬標細節、皮革色調及鞋盒外觀等作完整復刻,品牌的「粉絲」不要錯過了。為慶祝新店開幕,品牌特別推出男裝限定作,以及與日本時裝設計師藤原浩合作的聯乘鞋履,為經典款式帶來嶄新面貌。

  文:Elaine 

  圖:品牌提供 

●Irish Setter系列中的9866短靴。
●旗艦店獨賣男裝8871白色限量版短靴。

●品牌夥拍日本時裝設計師藤原浩合推的聯乘作,將於12月20日登場。
●店內發售各式配飾產品。
●首次登場的女裝系列,包括熟悉的經典Moc Toe及Round Toe靴款,另有Silver Smith、Gracie、Harriet及Clara等時尚款式,提供多元化選擇。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