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7º
  • 87%
  • 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別注米奇鞋

●以Superstar鞋款為設計藍本,鞋側位置飾以Mickey的標誌性下半身身影,獨特有趣。

  今個星期六(1月25日)就是大年初一,為配合鼠年來臨添喜慶,adidas Originals與迪士尼攜手合作推出Mickey Mouse別注版鞋款系列。新設計將米奇的身影注入熱賣的Superstar及Stan Smith鞋款之中,其中Stan Smith鞋款的鞋身密鋪3D Mickey Mouse漫畫圖案,同時配備3D立體眼鏡,務以嶄新方式呈現獨特圖案,別出心裁又饒富趣味。適逢另一經典鞋款Superstar面世五十周年,品牌特意於白色鞋側綴上標誌性黑、紅、黃三色的米奇下半身身影,格外搶眼。

  文:Elaine 

  圖:品牌提供


●Stan Smith鞋款飾以3D效果的Mickey Mouse漫畫圖案,附以3D眼鏡,後跟位置印有黑白色米奇頭像,設計結合嶄新技術。

●向Mickey Mouse 誕生九十二周年致敬,Stan Smith鞋款以懷舊的黑白色設計,藉以紀念米奇老鼠黑白動畫的黃金年代。
●CNY Mickey Mouse腰包。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