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7º
  • 82%
  • 2024年4月17日 星期三

橫發橫破,早散望遲報

  通常從橫發,至橫破,為期約十年。

  在這段期間,你怎樣處理?是成敗關鍵。

  要是大筆錢到手,大吃大喝,喪買喪玩,惡形惡相,又四處得罪人,可能只得五、六年光景。

  但要是懂得內斂自制(可能性極低),韜光養晦,多做善事,像「紅頂商人」胡雪巖,趁盛時開非牟利的「胡慶餘堂」等,則可望好景可延續多四、五年。

  之前,總有許多人不信邪:以為甲乙丙天生低能,才如此折墮。

  換作我,聰明靚仔\女有本事,橫發之後,怎會橫破?一定可以仙福永享,富貴萬千年。

  凡是這樣想的人,一定未試過壞運氣。並非一、兩年的挫折,而是十年、二十年,甚至三十年的無可為。

  一出聲,即被喝止;一出頭,即被打壓。總之做甚麼都錯,辛苦賺多一點點,竟沒法積存累進,轉眼又散得乾淨,不幸還欠下巨債。

  原先身邊所有的助力,統統消失,或似是細胞惡化成癌,處處跟你為難。

  通常,我們相信破財,可以擋災。但是既然無助,何來收入?俗語說「天無絕人之路」,原來是假的,當你運氣最壞之時,才親身體會到,處處是「絕人之路」。

  怎辦?在這人生最低點,正是考驗我們因果的時候。

  要是你橫發之初,好景之時,肯慷慨施予,將部分財富,分贈給父母、配偶、兄弟或朋友等,當你運退之時,他們自會懂得回報。

  當然,並非每一個受惠人,有心或有力回報。看紫微斗數,正是看你後來,跟哪一部分的人際關係「化祿」,即是變成生你、旺你的力量。

  別小看這條綫索,將來危急時,可救你一命。至於其數目及規模大小,則視乎各人造化,絲毫勉強不得。

  像出事的高官,橫發後只供養小三,從未惠及共患難的元配妻子。後來他上庭、下獄,試問誰來陪伴支持?是為因果。文:康子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