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5º
  • 91%
  • 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王子與她們的腳趾

  說到人與人之間的緣份,為甚麼這兩個人,竟然可以在一起?簡直是一本書的題目。

  當中原委,很多是不便明講。要不是關上睡房門,誰人得知?

  別以為是甚麼罪惡變態淫賤,其實蘿蔔青菜,各有所好。若揭示出來,似是不可思議,可是對當事人來說,卻是幸福的鎖匙。

  像腳。有多重要?

  一般男人看女人,總是喜歡大胸細腰長腿,樣貌其次,甚少很認真的看待雙腳。

  曾經聽蔡瀾說過,大導演李翰祥有戀足癖,他們一起上韓國的伎生館,李大導可以為女侍的腳不夠漂亮(?),竟慘叫奪門以出。

  更別提部分老派人,對女性纏足小腳的迷戀。以往,當這些統統是奇聞,直至認識了「王子」,才發覺天外有天。

  人如其名,既稱得上王子,一定是外表俊朗,一表人才,家世好,人品更好。

  偏偏這樣難得的人才,年過四十,尚未娶妻,背後,究竟有甚麼原委?

  朋友爭 替他介紹對象,部分也試過發展,可惜一律無疾而終,死因不明。

  後來,可能他認為筆者的認受範圍夠寬大,無奇不有,才囁嚅說出原因:「她們的腳趾太核突。」

  腳趾?他極之認真。不管條件多優秀的女神,當出現在王子的面前,只要露出腳趾,凡是太瘦,死。多骨,死。拗曲,死。皮粗肉厚,又死。腳趾排列不整齊,更是死上加死。

  究竟,怎樣才符合王子殿下的標準?原來,他有本秘藏相簿,收錄了所有他認為靚靚的腳趾,才真正令人歎為觀止。

  有腳無類,許多是女性泳裝,或穿涼鞋照。王子只集中看腳,精緻細密,並且有嚴格的評分標準,位位有星星制,又自設「本周十大人氣美足榜」等,輪流替換更新。

  認真到這個地步,難怪結不成婚。筆者看紫微斗數,亦要歎眼絀:怎知道你對婚姻,竟有如此特殊要求?甘拜下風。文:康子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