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3º
  • 63%
  • 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大運未遇,抓緊流年

  甚麼叫「行大運」?一般來說,十年為期,運來鐵成金。要是你未試過,真的不理解。平時,我們凡夫俗子,俱是在地上爬行,像螻蟻般卑微,小心翼翼地過活。

  可是當運到之時,一切不可能的事,竟統統有可能發生,十年一氣呵成,當時得令,如騰雲駕霧。

  過後,許多人懷念那種經歷,很想很想再度遇上,可惜運去金成鐵,同一套伎倆,非走運時再使出來,很奇怪,不再靈光了。

  當事人永遠不明白:同樣是我,同樣是那一套,為甚麼諸君以前喝采,現在唾棄?

  大家認真分析起來,可以寫一本書。以命理角度演繹,即是大運已過,多講無益。

  縱使如此,我們仍活 ,一日又一日,一年又一年,柴米油鹽水電煤,樣樣是開支,點算?

  別灰心,芸芸眾生,原本富貴中人極少,遇上十年二十年持續好運者,亦不常有。唯有把握流年,即是當運(化祿)之年。要是基礎深厚,人際關係良好,希望可伸延至三、四年,像玩空中飛人,指望有機會接駁到有利的大運。

  這一年,亦是你十年裏的成績單。過去投資如何?人脈如何?學藝如何?在流年中完全呈現。像要是你得意之時,待人刻薄,失意之時,想找個伴喝杯茶,也無人肯理睬。

  瑪莉起碼做到待人友善,凡事不計較,肯吃虧。這是現代「公主病」、「王子病」等患者,所不能想像,亦更加做不到。

  正因為她的經歷太慘,給磨練到小心翼翼,低首下心。要說吐氣揚眉,風雲際會,沒分,卻起碼可以生存下去,已是很不容易。

  每個流年,也有不同主題。像去年二○一七年,「太陰」在位,凡事忍讓妥協得利。今年二○一八年,輪到「貪狼」當道,改為勇敢進取。還要看此星落在哪一個宮位?要是「貪狼」屬「父母」,即是上司老闆要進取。流年如此,不論你喜不喜歡,應該跟大隊,否則,失去機會,被嫌棄,往後再追上就困難了。文:康子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