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7º
  • 88%
  • 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920萬元放售 雅濤居 木系長廳柔和自然 弧形排窗賞景

大廳設弧形排窗,可享海景。

  雅濤居位於馬鞍山,距離港鐵馬鞍山站數分鐘步程,出入方便,加上區內配套充足完善,投資自住兩相宜。是次為大家介紹1座中層單位,實用面積達785方呎,廳及房間隔實用,弧形排窗盡賞海景。

  雅濤居座落馬鞍山鞍駿街,共設有2座,提供逾500伙單位。屋苑自設會所,康樂設施齊全,包括泳池、高爾夫球練習場、桑拿及蒸氣浴室等,而物業基座亦設商場,可滿足住戶日常生活所需。是次介紹的單位為3房間隔,各房均設有偌大窗戶,景觀一流。

盡享開揚海景
  大廳呈長形,鋪上木系地板,搭配素白牆身,塑造自然柔和家居。客飯兩廳分明,皆方正寬敞,易於布置。前者設有弧形排窗,無垠海景一覽無遺,一室毫不感侷促。
睡房相當四正,同以白色為主,可塑性高。偌大窗戶為房中引入大量自然光線,使一室光猛而有朝氣。大窗外前臨學校,遠眺海景,有青蔥綠草和樹木襯托,開揚至極。

回報達3.2厘
  以上介紹的是雅濤居1座中層B室,實用面積785方呎,3房2廳連1套房,另設1工人房。業主現叫價920萬元放售,折合實呎價11720元。單位市值租金25000元,回報率達3.2厘。

雅濤居位於馬鞍山鞍駿街,2座合共提供502伙單位。
飯廳擺放高身大櫃,燈槽滲暖光。

放盤單位資料

物業名稱:

雅濤居

地址:馬鞍山鞍駿街15號
座別:1座
樓層/單位:中層/B室
叫價:920萬元
實用面積:785方呎
呎價:11720元
間隔:3房(1套房)2廳,另設1工人房
景觀:樓及海景
樓齡:20年
代理行:世紀21奇豐物業
電話:2693 2428

房間方正大窗附有窗台。
主人房四正見使,可容納大型寢具。
浴室乾淨企理,保養簇新良好。
單位外望可見學校及海景。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