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7º
  • 87%
  • 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金湖別墅 盡享開揚海景 吊燈點綴寬敞廳堂

■客廳使用金邊牆鏡及宮庭式吊燈裝修,華貴不凡。

西貢銀線灣一帶有不少低密度洋房,其中位於銀鉀路的金湖別墅,享有前臨海景地利,清幽怡人。是次介紹的洋房,實用面積逾1900方呎,室內布局以白色為主,配以高樓底多個偌大窗戶設計,將室外海景引入,感覺自然舒適。



甫入洋房地下為大廳及廚房間隔,大廳是洋房焦點所在,樓底高約13呎,旁邊設有一系列摺門,空間倍感闊落。客廳採用假天花及宮廷式吊燈,配以金邊牆鏡及地毯,華麗不凡。飯廳面積寬敞,擺放6人圓形玻璃餐^,提供高雅進膳格局。大廳外接約600方呎花園,花園周邊有盆栽及種有植物的花糟點綴,並放置灰色^椅,是乘涼及與友閒談好地方。



假天花滲柔光


沿飯廳旁的樓梯而上,是全層3房位置,主人房為套房設計,套房呈長形間隔, 頭旁牆身有深色布藝點綴,為空間加添美感。套房浴室使用不同色調雲石裝飾,同時設有浴缸及企缸,並與坐菑峎~手盆有玻璃屏風分隔,打造獨立浸浴及淋浴空間。餘下2房方正實用,容納大型寢具綽綽有餘。



最後抵達開闊天台,天台景觀是賣點之一,可安躺於深色沙灘椅,外望無遮擋綠山相陪海景,予人心曠神怡感覺。


由於銀線灣一帶為純住宅區,故金湖別墅住客要步行約5分鐘,前往清水灣道有小巴及巴士行駛,車程約8分鐘,可達坑口港鐵站,該站附近設有商場及食肆,可滿足住客生活及交通需要。



是次介紹金湖別墅洋房,實用面積1962方呎,叫價4600萬元,實用面積呎叫價23445元。由6座洋房組成的金湖別墅,由於洋房數量不多,故放盤及成交均少,而是次介紹屬唯一放盤,至於銀線灣一帶則有60間洋房放售,單位實用面積呎叫價24000元。位於金湖別墅旁質素相若的泰湖別墅,於去年9月錄得洋房成交,實用面積2252方呎,成交價5200萬元,實用面積平均呎價23091元。



■飯有綠色盆栽點綴,加添自然元素。
■廚房布局以白色為主,亮麗整潔。





































































































放盤單位小檔案


物業名稱:





金湖別墅



地址: 西貢銀岬路29號金湖別墅洋房
叫價: 4600萬元
實用面積: 1962方呎
呎價:(元) 23445
間隔: 3房(1套房)2廳
景觀: 海景
樓齡: 40年
單位特色: 別致裝潢
代理行: 利嘉閣地產
電話: 9500 1168


 







































金湖別墅小檔案
單位總數: 6間洋房


實用面積:





1962方呎



落成年份 1977年


■浴室使用大量雲石裝飾,華麗不凡。
■單位3房間隔,其中1房四正實用,容納大型寢具綽綽有餘。
■金湖別墅是西貢銀線灣洋房豪宅之一。
■天台空間闊落,是與友聚會及賞景好地方。
■房間面積寬敝,可容納大量寢具。
■睡房選用深色布藝及地毯配搭,簡約美觀。
■花園放置灰色^椅,提供清雅閒聊環境。
■單位開揚樹及海景,清幽恬靜。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