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5º
  • 94%
  • 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2100萬元放售 細賞綠樹山巒 朗逸峯 寬敞大廳格局分明

■朗逸?這個自製相連戶位處低層,雙露台可享翠綠景色。

  朗逸峯位於荃灣半山,自成一隅,附近物業只有寶雲匯及柏廬,環境更為清靜。是次為大家介紹當中一低層自製相連戶,實用面積逾1900方呎,裝潢簡約典雅,地方偌大。
  朗逸峯設2期共16座物業,提供超過770個單位。今次推介的是18座一低層戶,業主把2個單位打通,成為自製相連戶,室內空間雙倍闊落,更設雙露台,不論賞景或是採光方面也更佳。

 

■飯廳牆身裝有大鏡,進一步加強空間感。
■廚房修長,爐具廚櫃等保養良好。

自製相連單位

  甫入單位,先見極為寬敞之方正大廳,盡頭整排大窗及露台全望青翠山林,引一片綠景入室,與木系裝潢相映,感覺自然清新。大廳可打造得涇渭分明,客廳倚長窗,兩邊擺放矮身櫃子,即使再置家具仍有餘裕,且光猛通爽,陽光灑落,屋內更見開揚。
  大宅採5房雙套間隔,主人套房為2房打通,由一扇窗變成兩扇大窗,大 倚窗而置,安躺 上也可細賞綠樹山巒。業主將窗台位置改造成書桌,工作溫習時正對大窗,更覺事半功倍。
回報率達2.8厘
  以上介紹的是朗逸 18座低層相連戶,實用面積1920方呎,5房2廳連2套房間隔,外望山景。業主現以2100萬元放售,實用呎價約為10938元。單位目前市值租金50000元,回報率達2.8厘。

放盤單位資料
物業名稱朗逸峯
地址荃錦公路108號朗逸峯18座低層相連戶
實用面積1920方呎
間隔5房(2套房)2廳
景觀山景
樓齡10年
叫價2100萬元
呎價10938元
代理行中原地產
電話9132 2633

■浴室相當闊落,偌大窗戶有助通風。
■房間窗台經改造後成書桌。
■睡房四正闊落,置大?後仍綽綽有餘。
■從露台外望可見一片翠綠山景。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