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6º
  • 88%
  • 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3200萬元放售 銀湖.天峰 坐享無垠海景 精緻裝潢寬敞大廳

■客廳背倚大窗,外連平台,引屋外光?入室。

  銀湖.天峰位於港鐵烏溪沙站上蓋,盡享鐵路優勢,出入方便,一向得區內買家青睞。是次為大家介紹當中一高層複式單位,實用面積1915方呎,室內設多扇大窗,無垠海景盡收眼底, 開揚遼闊。

  坐落烏溪沙站上蓋的銀湖.天峰是區內指標屋苑之一,7座物業共提供2000多伙單位,屋苑自設會所,各項玩樂設施齊全,附近配套亦相當完善。今次為大家推介一個高層複式單位,採5房連3套房間隔,另連天台,戶內及戶外空間皆十分充足。

5房3套間隔
  甫踏入大宅,先見修長闊落之寬廳,大致以白色為基礎,潔白地磚略呈反光,予人光潔亮麗之感。廣闊大廳涇渭分明,客飯兩廳分別據左右兩邊,布局清晰明確。中間保留寬敞活動空間,凸顯單位面積之大,同時亦是通往平台的通道,平台由落地玻璃門連接,同以玻璃作欄河,令室內亦可賞前方開揚海景,壯觀遼闊,同時有助增強空間感。

  回首室內,可見客廳間隔方正,沙發背靠落地窗,前置小茶几,營造休閒寫意氣氛。左邊則連接另一露台,景觀雖不及前者開揚,但亦有助採光入室,使廳中充滿朝氣。飯廳自成一隅,設於落地窗旁,用膳時有美景相伴,實為樂事。

附海景平台及天台
  單位設有5房,拾級而上即抵寢區。主人套房裝潢承大廳風格,素白簡約為主,並選用了木系寢具,令房間用色方面深淺分明。雙人牀置中,三邊下牀不成問題,四周仍有充裕空間。一側長窗可望海景,亦能遠眺山景,戶主於窗台位置加上軟墊及抽屜,一方面可貯物,同時可安坐賞景。其餘房間同樣方正實用,布置容易。

  再往上行即為大宅天台,四正開揚,同樣以玻璃為欄,居高臨下,前方180度海景一覽無遺。

  以上介紹的是馬鞍山銀湖.天峰5座高層戶,實用面積1915方呎,採5房2廳連3套房間隔,另設工人套房及天台。業主現以3200萬元放售,實用呎價約16710元。


記者:葉慧婷 攝影:陳浩元

■客飯兩廳相當修長,兩邊大窗令室內光猛開揚。
■住客可以從內置樓梯上天台,隨時享受日光浴。

放盤單位小檔案

物業名稱:銀湖.天峰
地址:西沙路599號銀湖.天峰5座高層戶
實用面積:1915方呎
間隔:5房(3套房)2廳,另設工人套房及天台
景觀:海景
樓齡:8年
叫價:3200萬元
呎價(元):16710
代理行:中原地產
電話:6207 5298

銀湖.天峰小檔案

落成年份:2009年
物業伙數:2169伙
物業座數:7座

■平台鋪上戶外木地板,並以玻璃作欄。
■飯廳自成一隅,可享開揚山海景。
■主人房寬闊實用,窗台位置亦可用以貯物。
■銀湖.天峰位於港鐵烏溪沙站上蓋,共提供二千多伙單位。
■房間以地台設計,增加收納量。
■廚房內籠甚深,以白色為主。
■浴室乾淨企理,以淺色為主,備有長浴缸。
■戶主將窗台位置加建成書桌,正對美景。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