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5º
  • 89%
  • 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3300萬元放售 複式連天台戶 農圃道18號 特色天花型格廳堂

■長形廳堂以純白牆身配淺褐色地板,天花綴以凹凸幾何圖案、水晶吊燈,感覺高貴典雅。

  土瓜灣屬小學34區校網,區內配套完善,各式店鋪、食肆林立,獲得不少買家歡迎。是次介紹其中的放盤單位為農圃道18號,實用面積1524方呎,複式設計,連約172方呎平台及約263方呎天台,空間偌大。單位位處頂層,外望開揚九龍塘方向市景及海景。

  農圃道18號為土瓜灣單幢盤,共提供320個住宅單位。物業設有會所,提供泳池、健身室等設施,基座亦設商場,擁各式店鋪、食肆。以下介紹的放盤位於頂層,實用面積約1524方呎,複式設計,採3房2廳連1套房間隔,另設工人套房,空間偌大。

3房1套
  甫入大宅,長形廳堂分成客廳及飯廳兩部分,採用純白色牆身,搭配淺褐色地板,天花綴以凹凸幾何形圖案,配襯水晶吊燈,感覺高貴典雅。一排落地窗戶橫跨整個大廳,外連平台,有效地引入自然光芋C

  由於單位位處高層,居高臨下,近望九龍塘方向市景,遠眺獅子山景,以及郵輪碼頭海景。

主人房設賞景露台
  拾級而上便可達上層的寢區,主人套房以木系為主題,配襯顏色相若的啡色系窗簾,房間設有玻璃門,外連露台,景觀開揚。單位附設約172方呎平台及約263方呎天台,可種植各種綠色植物,盡享悠閒私人空間。

  以上為大家介紹的放盤是農圃道18號高層戶,實用面積約1524方呎,採3房2廳連1套房間隔,另設工人套房,連約172方呎平台及約263方呎天台,業主現以約3300萬元放售,實用呎價約21654元。

■放盤位處高層,居高臨下,近望九龍塘方向市景,遠眺郵輪碼頭海景。
■一排落地窗戶橫跨整個大廳,外連平台,可引入天然光。

放盤單位小檔案

物業名稱:農圃道18號
地址:土瓜灣農圃道18號頂層連天台
實用面積:1524方呎
間隔:3房(1套房)2廳,另設工人套房
景觀:市景及海景
樓齡:13年
單位特色:連天台及平台
叫價:3300萬元
呎價(元): 21654
代理行:中原地產
電話: 5611 1207

農圃道18號小檔案

物業座數:1座
單位總數:320伙
落成年份:2004年


■另一房設計帶英式感覺,配襯顏色相若的啡色系窗簾。
■房間設玻璃門,外連露台,景觀開揚。
■單位外望九龍市景及獅子山景。
■客飯廳寬敞實用。
■單位為複式設計,從客廳拾級而上便可至寢區。
■農圃道18號為土瓜灣單幢盤,提供320個住宅單位。
■浴室牆身鋪設灰白色雲石,簡約典雅。
■睡房以深色調為主,並設有鏡子營造空間感。
■廚房以深木色為主調,設上下層廚櫃,貯物空間充足。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