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6º
  • 93%
  • 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2980萬元放售 盡享馬場景致 比華利山 淺調廳堂修長優雅

■比華利山這個放盤實用面積為1083方呎,長廳設計易於放置傢俬。

  比華利山為跑馬地老牌豪宅屋苑,位於樂活道之上,旺中帶靜,單位實用率近八成,距離銅鑼灣少於10分鐘車程。本刊是次帶大家走訪其中一個高層單位,實用面積為1083方呎,3房連1套房設計,單位間隔四正,對正快活谷馬場,賣點之一連3個車位一同放售。

  樂活道上興建了不少豪宅,其中比華利山由10座物業組成,入伙約29年,共提供698個住宅,屋苑自設泳池、平台花園及會所等設施。位置上,該屋苑鄰近銅鑼灣鬧市,少於10分鐘車程,而且,屋苑亦設有穿梭巴士往返銅鑼灣,樂活道上也有小巴途經,住客出入方便。

  是次介紹的比華利山G座高層單位,實用面積為1083方呎,實用率近8成,間隔為3房2廳連1套房,另設工人套房。現時,業主正以2980萬元放售,實用呎價27516元,包括3個車位。
甫入單位,可見寬敞的長形大廳,單位以雪白牆身加上木地板裝潢,客廳放置有L形淺色沙發、電視櫃、茶几等基本設施;飯廳置玻璃圓桌子,而且設有窗戶,為一室起通風對流作用。

  客廳外緊接半圓形露台,可透入自然光,外望馬場及大球場景觀,視野開揚。單位內有3間房,均以白色為主調,並有大窗戶,其中主人房設有木製大櫃;其他睡房則設置書桌及書櫃,方便實用。至於闊落的廚房內,已裝有兩邊廚櫃,貯物量充足。浴室則置有基本潔具,並有窗戶,空氣流通。
 

■從露台外望,可望到馬場及大球場景色。
■飯廳設對流窗,一屋苑光猛通爽。

放盤單位小檔案

物業名稱:比華利山
地址:跑馬地樂活道6號比華利山G座高層G2室
實用面積:1083方呎
間隔:3房(1套房)2廳,另設1工人套房
景觀:馬場及大球場景觀
樓齡:29年
叫價:2980萬元(連3車位)
呎價(元):27516
代理行:美聯物業
電話: 6722 2232

■主人房寬敞明亮,放置大型家具後仍不見擠迫。
■單位內共有3房,各房間隔四正。
■浴室設有基本?浴潔具。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