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7º
  • 87%
  • 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3200萬元連租約放售 向東南望市景 半山壹號 修長大廳開揚舒適

■半山壹號這個放盤,實用面積逾1600方呎,客飯兩廳內籠深長,外連露台。

  何文田半山壹號分兩期落成,由26座分層住宅及7座獨立洋房組成,合共提供逾900個單位,屋苑基座設有商場「壹號名薈」,並位於34校網,有著名中小學校,方便有子女的家庭,而步行數分鐘便可達馬頭圍道及天光道乘坐交通工具。

  現介紹半山壹號1期半山徑27號低層單位,實用面積1662方呎,間隔為4房2廳連2套房,設有私家升降機,單位向東南方,大廳連露台,面向背靠壟道,景觀以開揚市景為主,可遠眺翔龍灣一帶。大廳四正寬闊,鋪砌木地板,配杏色牆身,加上深木色的家具及天花燈槽的光 ,設計優雅美觀。

4房裝潢各具特色
  單位共有4個房間,設計各有不同風格。其中一房以白色簡約裝潢,大 置中後仍可三邊下 , 的兩旁擺放矮身櫃及壁燈。房間柱位旁邊擺放電視櫃,將房間分間成寢區及衣帽間,而衣帽間擺放高及天花的大衣櫃及1張書桌。廚房方正實用,設曲尺形通風窗,令廚房空氣流通,廚房一隅設小吧 ,方便用膳,烹調設備齊全。

租金回報2厘
  以上介紹的半山壹號1期半山徑27號低層單位,實用面積1662方呎,間隔為4房2廳連2套房,附設露台,外望開揚市景,業主現叫價3200萬元連租約放售,實用呎價約19254元,單位早前以每月54000元租出,租金回報約2厘。




■這個4房雙套單位正連租約以3200萬元放售。
■此房間以白色作主題,放置大?後可三邊下?。

放盤單位資料
物業名稱半山壹號
地址常盛街80號
座別半山徑27號
樓層/單位低層單位
實用面積1662方呎
間隔4房(2套房)2廳
景觀市景
樓齡8年
叫價3200萬元(連租約)
呎價19254元
代理行香港置業
電話9250 1826

■浴室設按摩浴池,放下窗簾增加私隱度。
■另一房間布置充滿活潑生氣。
■廚房方正實用,備有曲尺形通風窗。
■景觀以開揚的土瓜灣市景為主,遠眺翔龍灣一帶。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