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5º
  • 91%
  • 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4500萬元放售 露台盡透海景 華景園 時尚雅廳亮麗怡人

■淺水灣華景園中層單位,實用面積1269方呎,裝潢豪華。

  背山面海,是不少人置業的要求,是次介紹的華景園,鄰近淺水灣,放盤實用面積1269方呎,3房連1套房間隔,一屋布置時尚亮麗,別具品味,從露台外望南灣一帶寧靜海景,相信是不少人夢寐以求的安樂窩。

  華景園坐落於南灣道61號,旁為南灣大廈,華景園樓齡約31年,由3座組成,提供174個單位,設有住客會所,提供泳池、健身室及網球場等設施。屋苑鄰近中灣泳灘及南灣泳灘,勝在附近住宅不多,加上與人多熱鬧的淺水灣泳灘有一段距離。由屋苑駕車前往中環或灣仔,只需大約30分鐘,非常方便。

  登堂入室,會被大廳豪華的裝潢吸引,據了解,屋主於數年前買入時曾斥資約350萬元豪裝全屋,一屋布置如不論是牆壁、地板及家具等也傾向選用淺色,大廳設有假天花,以天花燈槽及射燈映照大廳,飯廳更掛有古典吊燈,令樓底更見高曠。客廳連接露台,向西南,近望赫蘭道一帶豪宅,翠綠樹景,遠為南灣一帶無遮擋海景,偶爾享受習習海風,實在寫意。

大櫃暗藏乾坤
  單位內有3間房,其中主人套房面積寬敞,雙人大H置中,可以三邊下牀,而牀尾的大櫃更內有乾坤,打開電視機側的一道趟門,是一個小型衣帽間,井井有條地擺放屋主的衣履,既善用空間,又不失觀瞻。另外2個房間的設計充滿童真,其中一個房間貼上湖水綠的牆紙,擺放了一張嬰兒牀,另一個房間在窗邊加裝書桌,還加上高身層架,有序地放置放置飾物,令白杳的天花充滿玩味。

上述介紹的單位是淺水灣華景園3座中層B室,實用面積1269方呎,採3房2廳連1套房間隔。業主現連1個車位以4500萬元放售,實用呎價約35461元。


撰文:江俊洋

攝影:伍炳輝

■飯廳掛上吊燈,周邊的屏風及飾物櫃均設計華麗。
■擺放嬰兒H的房間牆身貼上湖水綠牆紙。

放盤單位小檔案

物業名稱 華景園
地址 淺水灣南灣道61號華景園3座中層
實用面積 1269方呎
間隔 3房(1套房)2廳
景觀 開揚海景
樓齡 31年
叫價 4500萬元(連1車位)
呎價(元) 35461
代理行 美聯物業
電話 9350 6916


華景園小檔案

物業設施 泳池、健身室、網球場

入伙日期 1986年
單位總數 174伙
物業座數 3座


■此單位共有3間房,圖為書房。
■單位景觀向西南,望一大片樹景及南灣海景。
■客廳的家具傾向淺色為主,外連露台。
■廚房位於飯廳旁,裝上下層廚櫃,提供貯物空間。
■主人套房另一邊闢作小型衣帽間,擺放屋主衣物。
■浴室備有浴缸及淋浴間,裝上超闊身梳妝鏡。
■露台放置小桌椅,可悠閒地觀賞景色。
■主人套房的雙人大牀房置中,空間鬆動。
■華景園位於淺水灣南灣道61號,1986年入伙。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