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7º
  • 86%
  • 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1600萬元放售 房間設偌大窗 常康園 素淡雅廳清新怡人

■何文田常康園一個地下單位,實用面積1496方呎,實用率達9成。

  何文田乃九龍傳統豪宅區,是次走訪的老牌住宅常康園,位處名校網,以高實用率兼間隔四正見稱,今次的放盤實用面積1496方呎,採4房連1套房間隔,不設窗台,實為追求空間的用家之選。

  單幢設計的常康園位於常康街1號,提供121個單位,設有停車場,樓盤入伙約45年,鄰近英皇佐治五世學校、鄧鏡波學校等,而巴富街球場也近在咫尺,該盤向來以用家主導,市場少有放盤,據了解,目前,常康園只有約5個單位於市場放售。事實上,該盤位於小學34校網之內,網內有多所著名中、小學校,亦有國際學校進駐,吸引不少渴望子女成才的家長客。

  馬上走入今次的主角,為地下單位,實用面積1496方呎,步入單位,即感受到老牌住宅之偌大空間優勢,大廳面積約480方呎,牆身及地板以白色為主調,保養不俗,採用假天花設計,客飯兩廳各自掛設水晶吊燈也不會感覺壓逼。

玻璃門接賞景露台
  寬敞的客廳連接露台,向西南,外望樓景。單位內設有4間房,面積寬闊,即使擺放大型H具及衣櫃,也沒有難度,而且全部設有大窗戶,不設窗台。現時,其中一房擺放工作書桌,可當作書房用。

  單位的廚房及浴室,基本設備俱全,保養簇新。廚房有多組廚櫃,而浴室則有企缸及浴缸,方便隨時浸浴或淋浴。現時,上述單位連1個車位以1600萬元放售,實用呎價約10695元。


撰文:江俊洋

攝影:陳堯華

■房間面積寬闊,擺放大牀後仍有充足空間,可擺放衣櫃或梳妝枱。
■其中一個房擺放大型工作書桌,可當作書房用途。

放盤單位小檔案

物業名稱 常康園
地址 何文田常康街1號常康園地下單位
實用面積 1496方呎
間隔 4房(1套房)2廳,1工人套房
景觀 樓景
樓齡 45年
叫價 1600萬元(連1車位)
呎價元 10695
代理行 香港置業
電話 9250 1826

■偌大的客廳連接露台,外望樓景。
■單位4個房間平均大約230方呎,均設有偌大窗戶,有助通風。
■廚房設有上下層廚櫃,另有多個通風窗。
■浴室設浴缸,罕有裝上闊身大鏡。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