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5º
  • 89%
  • 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2750萬元放售 外望山海一色 匡湖居 時尚廳堂溫馨雅致

■西貢匡湖居這洋房實用面積1406方呎,大廳布置時尚。

  不少人擇居西貢,就是喜歡其寧靜的居住環境,翠綠環抱。區內指標豪宅匡湖居,位置背山面海,今次帶大家走訪該屋苑一座洋房,實用面積1406方呎,採4房1套房設計,屋主早前曾斥200萬元豪裝大屋,從洋房外望便是遊艇會一帶海景,山海一色,悠然生活就在眼前。

  匡湖居位於西貢公路380號,鄰近蠔涌及白沙灣,由2座分層住宅物業及463座洋房組成,提供535個住宅單位,部分洋房連私家船位乃屋苑特色。屋苑設有會所,提供網球場、泳池等設施。由屋苑駕車經西貢公路及清水灣道,大約15分鐘分別可到達將軍澳坑口及九龍東的彩虹。

  今次帶大家參觀的匡湖居第5期單號屋,樓齡27年,洋房實用面積1406方呎,連431方呎花園及約400方呎的天台,據了解,屋主數年前買入,曾花約200萬元為大屋裝修布置。地下全層為客廳,家具如沙發及組合櫃用上沉實的黑色,而天花和地板則用上白色,其中一邊牆身用上啡色,為室內營造強烈對比。行出客廳便是私人花園,站於此,近距離望海景,遠望翠綠山景。

設私人健身室
  拾級而上,是用膳空間,包括開放式廚房及飯廳,廚房安裝了深色三面廚櫃,方便收納物品,加上開放式設計,增加了下煮者與用膳者的交流。再往上行,來到主人套房,面積寬敞,佔了半層位置,業主再將部分空間闢為書房,房內不少家具及電器均用上黑色或深色,凸顯睡房的白色裝潢,在顏色運用上清楚明確地區分。洋房還有2個房間,位於主人套房之上,業主將其分別闢作衣帽間及兒童睡房,後者擺放大H及衣櫥後仍有足夠活動空間。再上半層就是另一個房間,業主劃作健身室,擺放多個健身器材,可一邊踏荌楊韋璅恣A一邊望蚇魌麊漁景及山景。

  上述介紹的洋房是西貢匡湖居第5期單號屋,實用面積1406方呎,採4房2廳連1套房,另有1工人套房、天台及431方呎花園。業主現連2車位以2750萬元放售,實用呎價約19559元。

撰文:江俊洋

攝影:陳堯華

■洋房內的樓梯以玻璃作扶手。
■這睡房間隔方正,易放置寢具。

放盤單位小檔案

物業名稱 匡湖居
地址 新界西貢公路380號匡湖居第5期單號屋
實用面積 1406方呎/431方呎(花園)
間隔 4房(1套房)2廳,1工人套房
景觀 開揚海景及山景
景觀 27年 
叫價 2750萬元(連2車位)
呎價(元) 19559
代理行 中原地產
電話 9823 3933

匡湖居小檔案

物業設施 泳池、網球場、商場、餐廳

入伙日期 1990年
單位總數 535伙
物業座數 465座


■住戶在花園可種植不少盆栽。
■從洋房外望,近看遊艇會船排海景,遠望連綿山巒。
■據了解,屋主曾斥資約200萬元裝修洋房。
■另一房間闢作健身室,對正海景。
■廚房裝有深色廚櫃,方便收納物品。
■飯廳及開放式廚房的空間闊落。
■海景主人套房以雪白裝潢,旁設有書房。
■浴室潔淨企理,設企缸。
■匡湖居位置背山面海,部分洋房連私家船位乃屋苑特色。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