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6º
  • 77%
  • 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1000萬元放售 外望山巒綠樹 峻弦 淺調廳堂柔和雅致

■客廳擺放傢俬及按摩椅後仍不感壓逼,連接露台。

  坐落牛池灣半山的私人屋苑峻弦,背靠飛鵝山,景色翠綠,環境寧靜。今次為大家介紹的單位,實用面積749方呎,賣點是露台外望是一大片開揚樹景,構成一個極致罕有的開揚景觀。

  峻弦位於牛池灣豐盛街51號,由5座物業組成,一梯五伙,自設泳池、健身室及閱讀室等設施。屋苑位置猶如自成一角,除了背靠飛鵝山,附近亦有牛池灣公園提供綠化用地,因此四周都有不少樹木植被,空氣也特別清新。是次走訪的單位,3個房間及露台都面向山巒綠樹。

假天花展層次
  馬上走入單位,進入單位經過玄關後,是一個以淺色裝潢的長形大廳,造了假天花以安裝燈槽,飯廳布置簡單,擺放一個飾物櫃及長方形餐桌,客廳則設置矮身電視櫃及兩座位沙發,鬆動空間足以擺放茶几及按摩椅。客廳連接露台,除了優雅景色外,還可享充足日照及淡然清風。

臥室實用性高
  廚房入口位於客飯兩廳的右方中間位置,間隔呈長形,一面牆身裝了上下廚櫃及灶頭,另一面就擺放了大型雪櫃,外面連接工作平台,整體格局都相當企理。
至於大廳的左方,由一條走廊通往主人套房、2個房間及客廁,所有房間的大 均靠向窗台擺放,以善用空間,其中一個房間更升高 板,以方便於 下置物。大 旁邊度新訂造了一列多用途組合櫃,集書桌及貯物櫃一身,擺放書籍及電腦,令一室作為睡房及書房之用,實用性高。

租金回報逾3厘
  以上單位的是峻弦3座中層E室,實用面積749方呎,3房2廳連1套房,另有1露台,外望開揚山景,業主現時叫價1000萬元放售,實用面積呎價約13351元。同類型單位估值租金估算約26500元,租金回報率約3.2厘。

■峻弦3座中層E室,實用面積749方呎。
■單位共3房1套,間隔四正。

放盤單位資料
物業名稱峻弦
地址牛池灣豐盛街51號
座別3座
樓層/單位中層/E室
實用面積749方呎
間隔3房(1套房)2廳,連露台
景觀山景
樓齡7年
叫價1000萬元
呎價13351元
代理行中原地產
電話6200 7490

■浴室設有通風窗,以保持乾爽。
■一房間集睡房及書房用途,?下設抽屜來擺放物品。
■單位向東北,可享開揚山景及光猛日照。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