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7º
  • 76%
  • 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1620萬元放售 天晉II 廚房設備齊全 通透客廳清新自然

天晉2期這個放盤實用面積942方呎,大廳寬闊,可擺放L形沙發。

  以下介紹的單位為天晉2期3A座高層B室,實用面積942方呎,採3房2廳連1套房間隔,外望天晉I一帶樓景和市景。業主現以1620萬元放售,實用呎價17197元。

  長方形的大廳相當寬闊,擺放L形沙發後,仍有充足空間走動。全屋大致保留交樓時的設計,白色牆身,襯有淺棕色木地板,簡約時尚。大廳附設露台,遠望天晉1期樓景和區內市景,開揚光猛。房間方面,以主人套房面積最大,戶主擺放雙人牀後,可三邊下牀。其餘房間間隔四正,容易布置。

  特別一提,廚房一隅設有多用途套房,可作工人房之用。廚房設備方面,備有多個廚櫃和基本爐具,住戶可隨時大展廚藝。以該屋苑同類型單位而言,上述單位叫價與目前市價相若。


廚房的設備齊全,內有多用途套房。
主人房擺放雙人H後,仍可三邊下H。

天晉II放盤單位資料

地址:將軍澳唐俊街12號
期數/座別:2期3A座
樓層/單位:高層/B室
實用面積:942方呎
間隔:3房(1套房)2廳
景觀:樓景、市景
樓齡:3年
叫價:1620萬元
呎價:17197元
代理行:香港置業
電話:6236 9097

浴室配置大鏡和浴缸,保養良好。
單位以樓景和市景為主,開揚光猛。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