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6º
  • 87%
  • 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叫價1030萬元 荃灣 環宇海灣型格大廳

放盤單位實用面積694方呎,現叫價1030萬元。

  首先為大家介紹的放盤單位為荃灣環宇海灣,3座中層C室,實用面積694方呎,採3房2廳連1套房,另設1士多房間隔。業主現叫價1030萬元,實用呎價約14841元。

  單位的大廳略呈長方形,兩邊設有偌大窗戶,為空內引入充足自然光 。客廳其中一邊牆身為特色牆,貼有文化石圖案牆紙,設計時尚。大廳空間闊落,置有L形3座位沙發後,仍有足夠的走動空間。大廳設有窗台,業主巧妙利用窗台位置擺放電視,節省不少地方,增加大廳的空間感。

  單位為3房間隔,四正實用,易於擺放不同類型家具。主人套房更設有工作平台,戶主可在此晾曬衣物。其餘2間睡房則面向南,外望開揚樓景。裝潢方面,牆身貼有棕色格仔牆紙,營造典雅別致的睡房。以該屋苑同類型單位而言,上述單位叫價與目前市價相若。

睡房牆身貼有棕色格仔牆紙,營造典雅別致的家居。
業主在房間加設地台,增加貯物量。

環宇海灣放盤單位資料

地址:永順街48號
座別:3座
樓層/單位:中層/C室
實用面積:694方呎
間隔:3房(1套房)2廳,另設1士多房
景觀:樓景、市景、
部分海景
樓齡:3年
叫價:1030萬元
呎價:14841元
代理行:中原地產
電話:9850 6884/2480 1666

單位主要外望附近一帶的市景和樓景。
694’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