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7º
  • 86%
  • 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現時叫租25000元 東涌影岸.紅修長客廳 廚房設備齊全

長方形的大廳空間闊落,客廳置有按摩椅。

  首先介紹的放租單位為東涌影岸.紅B座中層B室,實用面積883方呎,3房2廳連1套房,景觀以海景、開揚樓景為主,業主現時叫租25000元,實用呎租28.3元。

  甫進入屋,長方形的大廳空間闊落,客廳更置有按摩椅。客廳的天花燈槽滲出柔和光線,加上米白色的牆身和淺色地磚,予人溫馨的感覺。全屋裝潢簇新潔淨,置有傢俬,租客能省下一筆費用。客廳一邊為特色牆,客廳一隅設有露台,外望映灣園、東環一帶開揚樓景和部分海景。

  單位為3房1套間隔,主人套房擁有偌大的窗戶和氣窗,為室內引入充足自然光線。主人房空間寬敞,放置雙人牀後,仍可3邊下牀。浴室設計簡約時尚,置有浴缸,浴缸旁的牆身有不同顏色的方塊瓷磚作點綴。廚房設有多個廚櫃和3頭明火爐,戶主可隨時一展廚藝。以該屋苑同類型實用面積883方呎單位而言,目前市價實用呎租約28元。

主人套房放置雙人牀後,仍可3邊下牀。
廚房設有多組廚櫃,保養不俗。

影岸.紅放租單位資料

地址:海濱路12號
座別:B座
樓層/單位:中層/B室
實用面積:883方呎
間隔:3房(1套房)2廳
景觀:海景、開揚樓景
樓齡:11年
叫租:25000元
呎租:28.3元
代理行:中原地產
電話:9838 1314

這個放租單位為東涌影岸.紅B座中層B室,實用面積883方呎,現時叫租25000元。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