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7º
  • 85%
  • 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以4500萬元連2車位放售 爾巒 平台設按摩缸 淺調廳堂淡雅亮麗

這個放盤為位於茵羅洛斯大道1座的高層複式單位,實用面積1687方呎,現以4500萬元連2個車位放售。

  接下來為大家介紹位於茵羅洛斯大道1座的高層複式特色單位,實用面積1687方呎,擁4房2廳連2套房連工人套房、平台和天台,外望錦田一帶。業主現以4500萬元連2車位放售,實用呎價26675元。

  單位下層樓底11.5呎高,長方形大廳一隅置有落地大玻璃窗,錦田一帶綠草如茵的景致盡收眼簾。單位居高臨下,能遠眺石崗機場。飯廳的玻璃門可通往逾600方呎的平台,平台更置有按摩池。廚房用料上乘,用上來自德國的名牌廚櫃。主人套廁的裝潢盡顯豪宅氣派,雲石枱面襯以水晶吊燈,浴缸前方更設有電視。以該屋苑同類型單位而言,上述單位叫價與目前市價相若。

廚房用上來自德國的頂級廚櫃,用料上乘。
逾600方呎的平台置有按摩缸。

爾巒放盤單位資料

地址:映河路1號
座別:茵羅洛斯大道1座
樓層/單位:高層複式
實用面積:1687方呎
間隔:4房(2套房)2廳連工人套房、平台、天台
景觀:樹景、山景、內園景
樓齡:4年
叫價:4500萬元(連2車位)
呎價:26675元
代理行:利嘉閣地產
電話:6033 3351

位於上層的主人套房擁有落地大玻璃窗,外望錦田一帶。
單位居高臨下,能遠眺石崗機場。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