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5º
  • 89%
  • 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1900萬元連1個車位放售 AQUA 33 方正大廳亮麗怡人 環境寧靜清幽 

■大宅客廳間隔方正,可容大型沙發;廚房則改成開放式,設長島吧?,配合長窗引景入室,增加通透感,閒逸浪漫。

  AQUA 33坐落薄扶林金粟街,為傳統低密度豪宅區,環境清幽;鄰近物業疏落,恬靜舒適。是次為大家走訪其中的1座中層單位,內籠間隔四正,裝潢清新簡約,外望可見摩星嶺一帶綠林及部分海景。

  AQUA 33由4幢低樓組成,每幢樓高僅3至4層,提供共42伙分層豪宅,附設會所,包括齊全康樂設施。屋苑位處內街,人車稀少,清靜至極。是次介紹放盤實用面積逾1300方呎,內部裝潢採簡約風格,清新優雅。戶主於單位間隔上作出頗大改動,把毗連客廳的廚房改成開放式間隔,令大廳看上去更加寬闊落,增加一室通透感。

2房1套連車位
  客廳間隔方正,以木系地板配搭素色系牆身,簡單易布置。米色布藝沙發圍繞中間的茶几而置,營造輕鬆家居感覺。廳側設有銀幕般長窗,外望綠山及附近市景,另一邊的飯廳同樣寬敞闊落,鋪上紅色花紋大地毯,鮮艷搶眼,為簡潔廳堂添上特色,四周潔白牆身亦掛上不少畫作裝飾,令整廳毫不單調。貼牆位置再擺放木系貯物櫃,既可增加收納量,亦可收點綴之效。

  單位原則3房1套,戶主將其中2房打通,變成2房1套,當中主人套房格局較為特別。主人套房與毗連的睡房合二為一,清晰分成寢區及工作間,前者以褐色為主,置大牀於中央,三邊下牀不成問題,周邊設有不少木系家具,裝潢風格統一自然。角落曲尺形落地窗為一室引入充足自然光線使室內充滿朝氣。另一邊經打通的空間塑造成工作間,置書桌組合,供戶主閒時於此閱讀或辦公。

  以上介紹的是AQUA 33的1座中層單位,實用面積1324方呎,3房改2房2廳連1套房,另設工人套房。業主現叫價1900萬元連1個車位放售,實用呎價14350元。

撰文:曾業俊 攝影:陳浩元


■客飯兩廳涇渭分明,布置容易。
■Aqua 33坐落薄扶林金粟街,4座低樓共設42伙分層單位。

放盤單位小檔案
物業名稱 AQUA 33
地址薄扶林金粟街33號AQUA 331座中層單位
實用面積1324方呎
間隔2房(1套房)2廳, 另設1工人套房
樓齡7年
叫價1900萬元(連1車位)
呎價(元)14350
代理行利嘉閣地產
電話/Tel. 9166 0570

AQUA 33 小檔案
物業座數4座
單位總數40伙
入伙年份2010年
物業設施會所及泳池

■浴室設置大鏡及浴缸,保養簇新,設備光潔亮麗。
■廚房配備多個爐頭及焗爐,設備完善。
■飯廳面積寬敞,鋪上鮮艷花紋地毯。
■客廳以灰白色為主調,簡單襯以木地板,洋溢溫馨家居感。
■從客廳外望,可飽覽蒼翠山林及部分海景。
■客房擺放了書櫃、沙發等家具,儼如小家庭廳。
■穿過衣帽間便是套房浴室,保養簇新,設備光潔亮麗。
■主人套房四正闊落,角落曲尺形窗採光度高。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