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5º
  • 91%
  • 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以508萬元放售 景峰豪庭 設開放式廚房 寬敞客廳布置靈活

屯門景峰豪庭這個放盤實用面積508方呎,現叫價508萬元放售。

  以下介紹的單位為屯門另一個私人屋苑景峰豪庭,放盤單位為2座低層A室,實用面積508方呎,採2房2廳間隔,外望附近市景。業主現叫價508萬元放售,實用面積呎價為10000元。

  全屋附有簡約時尚裝潢,簇新潔淨。玄關位置旁邊為廚房,業主將廚房改為開放式,客飯兩廳間隔分明,方方正正,可靈活放置不同類型的家具。全屋設計簡潔利落,視覺上看起來更寬闊。廚房設計摩登,天花位置部分髹上黑色,綴以射燈。大廳以素色為主調,用色素雅。長方形的大廳相當寬敞,客廳置有曲尺沙發和按摩椅後,仍有足夠的走動空間。主人房設有弧形大窗,引入充足自然光,景觀外望景峰徑的樓景和市景。業主利用窗台位置造了書枱,善用空間。以該屋苑同類型單位而言,上述單位叫價與目前市價相若。

廚房改為開放式設計,大廳看起來更寬敞。
單位為2房間隔,其中一房間置有高架牀和子母牀。

景峰豪庭放盤單位資料

地址:景峰徑10號
座別:2座
樓層/單位:低層/A室
實用面積:508方呎
間隔:2房2廳
景觀:市景
樓齡:19年
叫價:508萬元
呎價:10000元
代理行:祥益地產
電話:6644 2598

單位景觀外望景峰徑的市景。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