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30º
  • 65%
  • 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940萬元放售 盡覽市海雙景 傲雲峰 亮麗長廳悠然寫意

■大廳外接露台,窗戶偌大,空氣流通且光猛。

  土瓜灣隨 區內重建,多個新型私人住宅相繼落成,加上港鐵沙中 數年後通車,交通改善令區內發展潛力大增。今次帶大家走訪的單位,正位於未來港鐵土瓜灣站附近的傲雲峰。

  坐落宋皇臺道38號的傲雲峰,約13年樓齡,由6座組成,共提供約2200個單位及約550個車位。其中第1、2坐向北帝街的內街,其他座數向啟德發展區。加上屬於小學34校網之內,有多所著名中學及小學,方便有子女的家庭。

2房方正實用
  今次主角是傲雲峰5座高層F室,實用面積539方呎,2房2廳間隔。甫入單位便是玄關,左邊是廚房,設有上下層的白色廚櫃,方便收納,窗戶設於鋅盆上方的位置,有利通風。經過玄關後便是單位的長形大廳,裝潢用上木地板及白色牆壁,右邊是飯廳,可擺放餐桌,另一邊的客廳亦易於布置,客廳側的玻璃趟門外接露台,引入自然光 及讓空氣更流通,至於2間睡房則方正實用。

  景觀可謂是這單位一大賣點。由於位處高層,露台及2個睡房景觀也開揚,近望土瓜灣市景,遠眺紅磡海景一帶,以及對岸港島區建築。

  以上傲雲峰5座高層F室,實用面積539方呎,2房2廳間隔,現時叫價940萬元放售,實用呎價約17440元。同類型單位市值租金估計約20000元,租金回報約2.6厘。


■房間間隔方正,容易布置寢具。
■單位設有玄關,廚房位於玄關側。

放盤單位資料
物業名稱傲雲峰
地址宋皇臺道38號
座別5座
樓層/單位高層/F室
實用面積539方呎
間隔2房2廳
景觀市景及海景
樓齡13年
叫價940萬元
呎價17440元
代理行美聯物業
電話9386 2776

■浴室設有浴缸,設備齊全。
■廚房備有多個廚櫃,保養不俗。
■傲雲峰位於34校網,將來港鐵土瓜灣站設於屋苑附近。
■景觀以土瓜灣市景為主,亦望部分海景。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