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5º
  • 92%
  • 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以3500萬元連車位放售 又一村花園 廚房整潔企理 素調裝潢清新廳堂

單位實用面積1537方呎,3房2廳連1套房間隔,另有個1工人套房及1個工作間。

  然後為大家介紹的單位是又一村花園63座中層B室,實用面積1537方呎,3房2廳連1套房間隔,另有個1工人套房及1個工作間,外望內園街景。業主現以3500萬元連車位放售,實用呎價約22772元。

  甫入單位,先見到貯物櫃及屏風,而長形大廳內籠寬敞實用,容易擺放大型家具,外連一個露台,可種植盆栽,加上單位向東關係,單位日照充足,外望內園景及樹景,寧靜怡人。據了解,此類型間隔的放盤單位罕有,盤源不多,業主惜售。該屋苑同類型實用面積1537方呎單位而言,目前實用面積每方呎市價約22772元。

廚房間隔實用,連接工人套房。
單位大門設大型屏風,具大宅氣派。

又一村花園放盤單位資料

地址:花圃街63號
座別:63座
樓層/單位:中層/B室
實用面積:1537方呎
間隔:3房(1套房)2廳,另有1工人套房及1工作間
景觀:內園景
樓齡:31年
叫價:3500萬元(連車位)
呎價:22772元
代理行:中原地產
電話:9289 5351(劉小姐)

單位向東,單位日照充足,外望內園景及樹景。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