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7º
  • 83%
  • 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以1300萬元連1車位放售 馬鞍山 聽濤雅苑素雅大廳

馬鞍山聽濤雅苑1座低層A室,實用面積1052方呎,現叫價1300萬元連1車位放售。

  首先為大家介紹的單位為位於馬鞍山的聽濤雅苑1座低層A室的放盤,單位實用面積1052方呎,採3房2廳連1套房,另連士多房,外望海景。業主現時叫價1300萬元連1車位放售,實用呎價約12357元。

  單位附有基本裝修,牆身髹上白色,襯以亮面木地板,易於配襯不同類型傢俬。大廳修長,客、飯兩廳間隔分明,客廳的偌大窗戶稍為弧形的設計,令視野更廣闊開揚,外望沙田海。廚房裝潢新淨,整潔企理,鋪有珊瑚色瓷磚。廚房一隅設有士多房,增加貯物空間。單位為3房1套間隔,主人套房不設窗台,地方更見使實用,另一房間設有兩邊大窗戶,使一室光猛開揚通透。以該屋苑同類型單位而言,上述單位叫價與目前市價相若。

房間設有兩邊大窗戶,使一室光猛開揚。
廚房裝潢新淨,整潔企理。

聽濤雅苑放盤單位資料

地址:恆明街2號
座別:1座
樓層/單位:低層/A室
實用面積:1052方呎
間隔:3房(1套房)2廳連士多房
景觀:海景
樓齡:19年
叫價:1300萬元(連1車位)
呎價:12357元
代理行:世紀21奇豐
電話: 6420 0035

單位外望沙田海海景。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