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5º
  • 82%
  • 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1300萬元放售 吊燈點綴一室 名城 時尚型格優雅長廳

■名城1期2座高層SD室的放盤單位,實用面積739方呎,客廳外連露台。

  名城毗鄰港鐵大圍站,20分鐘內即達旺角站,另前往中環站,車程大約30分鐘左右,深受內地學生租客歡迎,踏入暑假,其租賃表現更趨活躍。是次走訪名城高層放盤,實用面積739方呎,3房1套設計,近望開揚市景,遠為翠山景,現叫價1300萬元放售,另叫租28000元,租金回報率達2.6厘。

  位於大圍的名城分3期發展,共12座,屋苑設有大型住客會所,設施包括健身室、乒乓球室、卡拉OK房、籃球場、水療房等康樂設施。位置上,鄰近港鐵大圍站,前往沙田市中心亦方便,吸引不少內地學生租客青睞,租金回報率不俗。

  是次介紹的放盤為名城1期2座高層SD室,實用面積739方呎,附有高貴典雅的裝潢。大廳呈長方形,易於布置。客飯兩廳涇渭分明,飯廳位置擺放高身組合櫃,增加貯物空間,另置有玻璃餐桌,旁邊牆身用上亮黑反光物料,視覺上增強空間感,亦使飯廳看起來更型格時尚。飯廳的吊燈亦為一室點綴,盡顯獨特品味。客廳面積寬闊,擺放了沙發和電視櫃仍有充裕的走動空間,擺放電視櫃的牆身為深灰色特色牆,與客廳用色配襯。客廳盡頭連接露台,外望車公廟路遊樂場、田心村和雲疊花園一帶。

3房1套
  單位間隔為3房連1套房,房間四四正正且寬敞,各房均置有大窗戶,光猛開揚。

  主人套房置有地台 ,大大增加收納空間。主人房設計走高雅路 ,貼有紅色菱形牆紙,並掛有吊燈。其餘房間雖然沒有家具,但配有窗簾,裝潢簇新潔淨,其中一房間髹上清綠色,更顯時尚格調。廚房方面,鑽石形的廚房空間闊落,整潔企理,並有窗戶保持空氣流通。浴室設有大鏡和浴缸,保養良好,乾爽整潔。

回報達2.6厘
  上述單位為名城1期2座高層SD室,實用面積739方呎,採3房2廳連1套房間隔。業主現叫價1300萬元放售,實用面積呎價17591元。單位同時叫租28000元,租金回率達2.6厘。


■這個單位正現同時放售及放租,叫價1300萬元及叫租28000元。
■主人套房置有地台?,增加收納空間。

名城放盤單位資料
物業名稱名城
地址美田路1號
期數/座別1期2座
樓層/單位高層SD室
實用面積739方呎
間隔3房1套2廳
景觀開揚市景、山景
樓齡7年
叫價售:1300萬元
租:28000元
呎價售:17591元
租:37.9
代理行利嘉閣地產
電話9511 0059(林生)

■各房均置有大窗戶,光猛開揚。
■鑽石形的廚房爐具設備齊全,並設有通風窗。
■單位外望車公廟路遊樂場、田心村和雲疊花園一帶。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