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30º
  • 68%
  • 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3000萬元連2車位放售 飽覧翠綠山景 壹號雲頂 高曠樓底盡展空間

■這是位於大圍壹號雲頂高層C室的放盤,實用面積為1206方呎,叫價3000萬元連2車位放售。

  大圍壹號雲頂屬區內較為年輕的豪宅屋苑,位處銅鑼灣山,地勢較高,環境清幽。是次介紹該屋苑其中一個高層連天台特色單位,單位樓底約有11呎半高,盡顯豪宅氣派。屋內多個偌大的玻璃窗引窗外綠景入室,視野開揚,飽覽銅鑼灣山山景。單位裝潢時尚,設計大方素雅,營造悠閒寫意家居感。

  壹號雲頂坐落於銅鑼灣山山頂,樓齡9年,共有8座,提供不同戶型,包括2房至5房戶,另有複式及洋房。是次走訪的高層C室,3房2套間隔,實用面積1206方呎,連907方呎天台。長放形的大廳間隔實用,易於擺放各式家具。寬闊的大廳加上約11呎半高的樓底,空間感大增,而素色地磚襯以米色牆身,使一室更光猛開揚。

銀幕玻璃窗賞景
  飯廳鄰近廚房,置有白色橢圓餐桌,設計略帶歐陸古典味。飯廳牆身髹上淡粉紅色,用色見心思,令飯廳不致過於單寡。客、飯兩廳掛有香檳色吊燈,互相映襯。簡單典雅中增添豪華氣派。客廳置有淺色三座位沙發,旁為高身貯物櫃,提供收納空間。客廳一隅為銀幕式玻璃窗,引窗外翠綠景致入室,風光如畫,綠意盎然。

  單位擁3房2套,偌大的主人房置有白色宮殿式家具,雙人牀後方掛有紫色花壁畫點綴,與室外景致相映,令人心境平靜,豁然開朗。房內另一焦點莫過於一列多門白色入牆式衣櫃,瞬間成為女士摯愛的衣帽間,收納多件衫褲鞋襪。主人房套菪H香檳色作主調,同時備有浴缸和獨立淋浴間,滿足戶主不同需要。

  其餘2睡房面積雖不及主人房,但同樣間隔四正實用。其中一間睡房用色以綠色和白色為主,予人活潑的感覺。房內置有子母牀和入牆家具後,仍有充裕的活動空間。另一間睡房則設計簡約,享有綠草如茵的山景。

  廚房設計摩登,淺棕色廚櫃內有照明裝置,櫃面用上磨沙玻璃,透出淡淡柔光。廚房間隔寬敞,可容納多人同時下廚,讓戶主隨時一展廚藝。單位連有907方呎天台,地下鋪有戶外木地板,一隅設有大花圃,可在此栽種各種植物,綠化家居。

記者:李祖怡
攝影:陳浩元


■壹號雲頂坐落於銅鑼灣山山頂,樓齡9年,共有8座。
■單位主要望銅鑼灣山山景。

放盤單位小檔案
物業名稱壹號雲頂
地址銅鑼灣山道高層C室
實用面積 1206方呎
間隔3房(2套房)2廳連工人套房、天台
景觀 山景
樓齡 9年
叫價 3000萬元連2車位
呎價(元)24876
代理行利嘉閣地產
電話/Tel. 9865 6632(Jerry)

壹號雲頂小檔案
物業伙數412伙
入伙日期2008年
物業設施戶外及室內泳池、健身室、會議室等

■907方呎天台,地下鋪有戶外木地板,一隅設有大花圃。
■小朋友睡房置有有子母H和入牆家具。
■廚房設備齊全,設計摩登。
■主人房套萓P時備有浴缸和獨立淋浴間。
■單位共有3間房間,享有翠綠山景。
■主人房置有一列多門白色入牆式衣櫃。
■主人房掛有紫色花壁畫點綴,與室外景致相映。
■飯廳置有白色橢圓餐桌,帶歐陸古典味。
■客、飯兩廳空間寬敞,間隔實用。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