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7º
  • 73%
  • 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叫租85000元連車位 昇薈 附設私人泳池 柔和雅廳一室明亮

東涌昇薈的覆式連花園特色單位,實用面積1998 方呎連1362方呎花園。

  接下來為大家介紹的單位位於東涌昇薈的複式特色單位,實用面積1998方呎連1362方呎花園,採4房連3套房間隔,另設1工人套房,外望海景。業主現叫租85000元連車位,實用面積平均呎租約42.5元。

  寬敞的大廳鋪有淺色木地板,易於配襯各式家具。大廳設有玻璃門通往逾千呎花園,花園更設有私人泳池,可一邊暢泳,一邊欣賞海景。房間方面,單位擁4房3套,主人套房設有露台,同樣享有海景,景色怡人。廚房用色以深棕色為主,鋪有雲石,另設有多組廚櫃。以該屋苑同類型單位而言,目前市場呎租與上述單位叫租相若。


房間設有露台,享有海景。
逾千呎花園設有私人泳池。

昇薈放租單位資料
地址:東涌市地段37號
單位:低座複式
實用面積:1998方呎
間隔:4房(3套房),
另設1工人套房( 連1362方呎花園)
景觀:海景
叫租:85000元(連車位)
呎租:42.5元
樓齡:2年
代理行:東涌物業
電話:9303 4600

廚房用色以深棕色為主,設有多組廚櫃。
單位可望海景,景色怡人。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