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5º
  • 89%
  • 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3800萬放售 晉名峰 時尚典雅大廳 落地玻璃盡覽景致

■晉名峰頂層複式特色單位,實用面積1452方呎,現以3800萬元連3車位放售。

  晉名峰坐落火炭半山,對正火炭一帶物業及山景。是次為大家介紹的連天台特色放盤,實用面積1452方呎,據悉,業主曾斥380萬元裝修,單位擁有富麗裝潢,大廳設兩邊落地大玻璃外望翠綠景致,綠意盎然。

  晉名峰提供426伙,戶型多元化,有分層單位、複式單位及分層洋房。前者由5座分層大廈組成,面積由718至2078方呎。屋苑配套方面,設有住客會所,面積達30000方呎,樓高3層,大堂的天幕設計更是參考大英博物館。

連逾千呎天台
  今次走訪的是一個高層連天台戶,單位裝潢高貴華麗,多扇落地大玻璃窗使大廳更感寬敞闊落,儼如置身在玻璃屋中。而窗外的景色更加是無遮無擋,居高臨下,景觀令人心情開朗。單位附有時尚典雅裝潢,客廳置有多套音響,盡顯戶主品味。電視機櫃後方為灰色特色牆,設計時尚。L形沙發與電視櫃各據左右一邊,中間保留大片活動空間。沙發一側放置木製層架,擺放了多個中式花瓶點綴。客廳設有落地大玻璃,通往475方呎平台,平台鋪有戶外木,無懼下雨天。

2房2套
  客飯兩廳間隔分明,另一端的飯廳擺放了長形木系餐桌椅,後方設有深棕色屏風分隔飯廳和大門玄關位。旁邊則設有吧枱,閒時可與朋友暢飲歡談。單位原則為4房2套間隔,業主將主人套房相鄰的房間打通,改為2房間隔,連有衣帽間,美觀實用,地方見使。衣帽間以白色為主調,純白的設計予人整齊之感。寢區中央置有大牀,一側近落地大窗景觀與廳中無異,暖暖陽光為一室增添朝氣。

  廚房設U字形廚櫃,三邊皆為料理枱,下廚時毫無掣肘。一隅設有偌大通風窗戶,有助疏走油煙,煮食時更通爽涼快。單位設內置樓梯上天台,面積偌大,約1123方呎,擺放了戶外傢俬,方便戶主欣賞翠綠山景和俯瞰樂怡小築一帶,閒時駐足賞景亦為樂事。由於位處半山,加上是高層單位,視野遼闊,站在天台,有一種大地在我腳下的感覺。

  記者:李祖怡

  攝影:陳堯華

■主人套房與相鄰的房間打通,單位改為2房間隔。
■主人套房連有衣帽間,美觀實用。

放盤單位小檔案
物業名稱 晉名峰
地址 火炭樂葵徑2號晉名峰C座高層
實用面積 1452方呎/1123 方呎(天台)/475方呎(平台)
間隔 2房(2套房)2廳
景觀 山景、市景
樓齡 11年
叫價 3800萬元(連3車位)
呎價(元) 26171
代理行 世紀21奇豐物業
電話 9220 8756(傅小姐)


晉名峰小檔案
單位總數 426伙
入伙日期 2006年
物業設施 室內恒溫泳池、戶外無邊際泳池、健身室等

■廳側設落地玻璃趟門連接平台。
■單位可享翠綠山景和俯瞰樂怡小築一帶。
■飯廳寬敞,置有長形木系餐桌椅。
■住戶可在平台盪鞦韆看風景。
■另一房間間隔四正,設計簡約。
■浴室整潔,保養良好。
■廚房空間寬敞,下廚時毫無掣肘。
■天台面積偌大,擺放了戶外傢俬。
■晉名峰提供分層單位、複式單位及分層洋房,合共426伙。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