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5º
  • 85%
  • 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1680萬元放售 富安閣 大窗飽覽翠景 木系裝潢柔和暖廳

■富安閣這放盤實用面積663方呎,3房2廳間隔,大廳多以木料及素色布置。

  富安閣坐落於又一村內街,毗鄰住宅樓層不高,周圍綠樹林蔭。這次參觀的屋苑高層單位,實用面積663方呎,內籠多採用木料及素色布置,另設有870方呎天台,望開揚市景。

  樓齡24年的富安閣位於石竹路,處於內街位置,屬單幢物業,樓高3層,僅提供15個單位,居住環境特別清靜。

  單位的實用度高,不設玄關及窗台,大廳以淺木色系地板配白色牆身的典型配搭作裝潢,客廳的電視牆用上碳灰色,在白色格調中突圍而出,細心留意客廳部分牆身鋪砌了半腰高的文化石牆,做到與飯廳涇渭分明的效果,飯廳則簡單地放置餐桌椅。廚房現改成開放式設計,令廳堂內籠空間更廣,減少侷促。

3房2廳設計
  3個房間分布於大廳的兩側,其中2個睡房以黑色實木趟門開關,牆身選用文化石布置,增添了原始風格,同時也善用牆身空間掛上飾物架,美化睡房的環境。單位不僅在客廳外連小露台,拾級而上,亦設有1個逾800方呎的天台,外望遼闊景觀,亦可與三五知己共聚天倫。現時單位以1680萬元連車位放售,實用呎價約25339元。

  富安閣鄰近達之路,附近為陳樹渠紀念中學及花墟公園。除了九龍塘的又一城商場可提供一般生活起居外,沿達之路往下行至界限街及大坑東路,亦有不少康樂設施和商店。此外,有巴士及小巴途經達之路前往尖沙嘴及石硤尾,配套算是便捷。

  撰文:江俊洋

  攝影:陳堯華

■大廳內籠修長,側邊為睡房。
■睡房牆身選用文化石布置,增添了原始風格。

放盤單位小檔案
物業名稱 富安閣
地址 九龍石竹路2M號富安閣高層單位
實用面積 663方呎/870方呎(天台)
間隔 3房2廳
景觀 開揚街景
樓齡 24年
叫價 1680萬元(連車位)
呎價(元) 25339
代理行 利嘉閣地產
電話 9668 9915(黃先生)


富安閣小檔案
物業座數 單幢物業
單位總數 15伙
入伙日期 1993年

■睡房善用牆身空間掛上飾物架,美化睡房環境。
■客廳的電視牆用上碳灰色,在白色格調中突圍而出,外連露台。
■客廳部分牆身鋪砌了半身文化石牆,使客飯兩廳更涇渭分明。
■開放式廚房令廳堂內籠空間更廣。
■浴室設備企理,設有通風窗。
■單位設有1個870方呎天台,放置多張休閒椅。
■周圍建築物樓層不高,景觀可遠眺至旺角朗豪坊。
■富安閣位於石竹路,樓高3層,僅提供15個單位。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