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7º
  • 87%
  • 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5200萬元放售 葡萄園 附3000呎花園 吊燈點綴優雅廳堂

■這是位於元朗葡萄園雙號屋的放盤,實用面積為2806方呎,叫價5200萬元。

  葡萄園位於元朗牛潭尾路,四周清幽寧靜,自成一隅,住戶可享有自然舒適的居住環境;另自設大型住客會所,配套完善。今次為大家介紹一個擁有全屋苑最大的花園的雙號屋,洋房實用面積2806方呎,間隔採4房2套,擁3000多方呎大花園,全屋附有格調高尚的裝潢。

  位於元朗的葡萄園分3期發展,提供214座洋房。樓齡約8至11年的葡萄園,屬區內較為年輕的豪宅洋房屋苑,以法國酒莊為屋苑設計主題。是次走訪其中一幢雙號屋洋房,樓高3層,擁有3175方呎花園和597方呎天台,車房可泊4至5部私家車。

花園備魚池
  甫入大屋,地下為客、飯兩廳。大廳樓底高曠,地方寬敞闊落,即使放置大型家具,仍有大量活動空間。大廳牆身鋪有雲石和直條紋牆紙,予人高貴典雅之感。廳中央置有曲尺形灰色沙發,襯有多個紫色咕 。天花掛有兩盞金色吊燈,金碧輝煌,盡顯豪宅氣派。廳側設有連接屋外逾3000方呎花園的落地大玻璃門,引入暖暖陽光,一室光猛開揚。花園鋪有草皮,兩旁擺放了多組戶外傢俬,最令人矚目的是大型魚池,使大宅充滿朝氣。

  廚房方面,以素色為主調,設有多組杏色廚櫃,方便收納各式廚具。廚房間隔長而寬,能容納多人同時下廚,約三五知己享受入廚樂,毫無難度。拾級而上為3房間和家庭廳,其中2間為套房設計,間隔四正實用,地方見使。家庭廳外連平台,平台置有戶外椅,外望翠綠樹景和山景。在此把着酒杯,與朋共聚,或是坐下來放空,也是不錯的選擇。

  主人套房則位於3樓全層,設計走歐陸古典風格,雙人牀置中,可3邊下牀,牀前設有紫色貴妃椅,突顯戶主尊貴的身份。房間設有落地大玻璃門通往露台和平台,光猛開揚。浴室分別設有獨立淋浴間和浴缸,照顧戶主不同的需要。特別一提,大宅另一特色之處是設有桌球枱,戶主可隨時大顯身手。

  記者:李祖怡

  攝影:黃賢創

■大宅擁有全屋苑最大的花園,達3175方呎。
■家庭廳位於2樓,外連平台。

放盤單位小檔案
物業名稱 葡萄園
地址 牛潭尾路葡萄園1期貝翠大道雙號屋
實用面積 2806方呎/3175方呎(花園)/597方呎(天台)
間隔 4房(3套房)3廳
景觀 山景、內園景
樓齡 11年
叫價 5200萬元
呎價(元) 18532
代理行 美聯物業
電話 9667 7110/2471 0228(鄔先生)


葡萄園小檔案
物業座數 214座
入伙日期 1期:2006年/2期:2008年/3期:2009年
物業設施 室外泳池、網球場、籃球場、燒烤場、健身室等

■大宅置有桌球枱,讓戶主隨時大顯身手。
■單位主要望山景和翠綠內園景。
■主人套房放置一張紫色貴妃椅,高貴大方。
■單位共有4間房,間隔四正實用。
■浴室同時備有浴缸和獨立淋浴間。
■衣帽間為戶主提供大量收納空間。
■廚房以素色為主調,設有多組杏色廚櫃。
■葡萄園分3期發展,提供214座洋房。
■平台置有戶外家具,四周綠葉成蔭。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