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8º
  • 80%
  • 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叫價3860萬元 雅士花園 罕有頂層複式 層次廳堂清新雅致

■該單位實用面積1761方呎,4房2廳連1套房間隔,另有1個工人套房。

  位於九龍何文田的雅士花園,樓齡26年,這次走訪屋苑的罕有頂層複式放盤,實用面積1761方呎,4房連1套房,大廳布置優雅,呼應弧形露台外的景色,單位更內置樓梯連接大面積天台,可放盆栽植物,彷彿將外面的綠意環境帶至家中。

  九龍的亞皆老街,鄰近何文田至九龍城一帶,興建有不少老牌住宅,而雅士花園則坐落於亞皆老街198號,入伙約26年,全屋苑3座大廈提供208伙單位,每層有6個單位,每座大廈最高的兩層為複式設計,物業設有泳池及網球場等設施。物業屬小學34校網之內,鄰近天光道及農圃道多所中、小學校及國際學校,多年來受父母客熱捧。

4房1套間隔
  今次參觀的單位位於2座的頂層,屬屋苑罕有複式放盤,位於複式下層的大廳以淺色為主調,地面鋪上白色地板,廳堂的大窗及弧形露台引入充足天然日照到屋內,內籠更簡潔明亮,露台外種滿大樹,為單位提供天然屏障,提高私隱度。客廳置有大沙發,背後以半身高貯物櫃將客、飯廳隔開。飯廳的區域不論是餐桌椅還是牆身都以大圖案布置,仔細一看以植物圖案裝飾的牆身,原來亦造了1個隱藏門,事實上大廳面積偌大,戶主於是善用大廳部分面積間多一個睡房,令單位由3房增至4房。

  來到複式上層,全層均為寢區,主人套房貫徹大廳的淺色格調,牀頭一邊牆壁貼上淡黃色花紋牆紙,擺放大牀及梳妝台,弧形大窗成為房內的特色,套廁備有淋浴間及按摩浴缸,更顯豪宅氣派。其餘2個睡房皆可容納睡牀及書桌。單位內置樓梯連接天台,可種植植物,悉心打造一個私人空中花園。現時單位叫價3860萬元,實用呎價約21919元。

  撰文:江俊洋

  攝影:伍炳輝

■飯廳的餐桌椅及牆身以大圖案裝飾,凹位擺放了鋼琴。
■主人套房位於複式上層,備有弧形大窗。

放盤單位小檔案
物業名稱 雅士花園
地址 九龍何文田亞皆老街198號雅士花園2座頂層單位
實用面積 1761方呎
間隔 4房(1套房)2廳,連天台
景觀 綠化景
樓齡 26年
叫價 3860萬元
呎價(元) 21919
代理行 中原地產
電話 9537 8874(陳先生)


雅士花園小檔案
物業座數 3座
單位總數 208伙
入伙日期 1991年
物業設施 網球場、泳池

■單位外望翠綠樹林。
■單位內置樓梯連接天台,可種植盆栽或放置戶外家具。
■大廳地面鋪上白色地板,布置以淺色為主調。
■兒童睡房容納睡牀及書桌,用上藍色主調。
■飯廳牆身亦是1個隱藏門,善用大廳部分面積間劃多一個睡房。
■套廁備有淋浴間及按摩浴缸,更顯豪宅氣派。
■廚房廚櫃以深色木紋面裝飾,面積闊落。
■何文田雅士花園共有3座,每座大廈最高的兩層為複式設計。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