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4º
  • 87%
  • 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叫價1800萬元 翠華大廈 靜賞開揚景致 木系廳堂增添暖意

■這個單位實用面積1518方呎,4房2廳連1套房間隔,另有1個工人套房。

  何文田老牌住宅翠華大廈,以單位實用率高見稱,而且位於市區及毗鄰主要幹線道路,四通八達。今次為大家介紹屋苑的放盤,實用面積1518方呎,採4房1套間隔,實用率逾8成,並擁有大露台,現連有蓋車位放售。

  翠華大廈坐落亞皆老街與公主道的交界,附近為加多利山,物業由5座樓高11至12層高的大廈組成,提供約250個單位。屋苑勝在位處九龍核心地段,駕車人士可經公主道前往紅隧過海,或是經窩打老道及獅子山隧道到沙田。另外,往旺角方向的窩打老道及亞皆老街有不少零售商店,可滿足日常需要。

4房1套間隔
  回到單位,大廳布置古雅,地台鋪設深木色系地板,兩廳各自的面積不小,飯廳擺放實木圓餐桌及大型陳列飾物櫃,擺放戶主的珍藏,並掛上多幅大型畫作點綴白色牆身,增添文藝色彩。客廳置有長型沙發及茶几,空間恰到好處。打開趟門,客廳外連大露台,外望公主道及亞皆老街一帶景觀,眺望加多利山。

  單位設有4個房間,適合大家庭居住,間隔工整並且不設窗台,實用度更高。其中1個睡房備有2個窗戶,光猛明亮,大牀兩邊分別有空間置衣櫃及貯物櫃。廚房面積偌大,不只容納洗衣機及雪櫃,更可擺放小型餐桌,另外亦連接工人套房。目前單位連車位叫價1800萬元,實用呎價約11858元。

  撰文:江俊洋

  攝影:陳堯華

■大廳掛上多幅大型畫作點綴白色牆身,增添文藝色彩。
■睡房間隔工整並且不設窗台,實用度更高。

放盤單位小檔案
物業名稱 翠華大廈
地址 何文田亞皆老街128A號翠華大廈5座高層126室
實用面積 1518方呎
間隔 4房(1套房)2廳,另有1工人套房
景觀 市景
樓齡 59年
叫價 1800萬元(連車位)
呎價(元) 11858
代理行 美聯物業
電話 9129 7039(張小姐)

■廚房不只容納洗衣機及雪櫃,更可擺放小型餐桌。
■浴室設淋浴間,慳位實用。
■露台外望公主道及亞皆老街一帶景觀,眺望加多利山。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