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31º
  • 62%
  • 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910萬元放售 外望翠綠山景 御龍山 修長雅廳盡展空間

■御龍山共有10座,提供1375伙。

  位於火炭的御龍山,旁邊為東鐵火炭站,交通方便。物業又鄰近沙田馬場及彭福公園,不乏消閒娛樂好去處。屋苑設有住客會所,設施包括室內恒溫泳池、健身室、室內多用途運動場等,另自設商場,內有各式商戶及超市,生活配套完善,滿足居民日常所需。是次走訪該屋苑其中一個放盤單位,可遠眺翠綠山景,景色優美。

通透賞景露台
  這次為大家介紹的單位為御龍山3座中高層D室,樓齡9年,實用面積約554方呎,擁2房2廳,景觀開揚,外望樓景和翠綠山景。單位附有新淨裝潢,牆身髹上米色,襯以深棕色木地板,買家毋須在基本裝修上大花金錢。大廳呈長方形,四正實用,易於擺放傢俬。大廳一隅設有露台,由於放盤單位位於中高層,景觀較開揚,外望工業大廈和山景。各房間方向與大廳一致,景觀相若。房間設有窗台,可在此擺放雜物或改造成書 ,善用空間。長方形的廚房設有L形工作枱面,設備齊全,備有基本爐具和多個廚櫃。浴室方面,貯物櫃用上鏡面,視覺上使空間更寬敞。

租金回報3厘
  上述放盤單位為御龍山3座中高層D室,實用面積約554方呎,採2房2廳間隔。業主現以910萬元放售,實用面積呎價約16426元,市值租金22800元,租金回報率達3厘。




御龍山放盤單位資料
物業名稱:御龍山
地址:火炭樂景街28號
座別:3座
樓層/單位:中高層/D室
實用面積:554方呎
間隔:2房2廳
景觀:樓景、山景
樓齡:9年
叫價:售:910萬元
呎價:售:16426元
代理行:美聯物業
電話:9300 9709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