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9º
  • 72%
  • 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每月50000元放租 維港.星岸 闊窗採光度高 素雅大廳方正舒適

這個單位實用面積885方呎,3房2廳連1套房間隔,另有1個貯物房。

  然後為大家介紹紅磡維港.星岸3座高層C室,實用面積885方呎,3房2廳連1套房間隔,另有1個貯物房,向東,外望市景及少量海景。業主現以50000元放租,實用呎租約56.5元。

  長形大廳用上白色牆身及鋪砌木系地板,以典型裝潢布置。客廳設有弧形近落地大窗,為四正的空間帶出一道圓滑迂齱A可開揚地欣賞對出的景觀。單位房間分布大廳兩之側,其中一個房間備有曲尺形露台,景觀與客廳的大致相同。景觀不單能夠望到位於東面的內園泳池景,更可遠眺剛落成不久的香港嘉里酒店及維港海景,相當開揚。該屋苑同類型實用面積885方呎單位而言,目前實用呎租每方呎市值租金為約56.5元。


主人套房設有偌大玻璃窗,光猛開揚。
廚房以雲石裝潢,採用黑色廚櫃及爐具。

維港.星岸放租單位資料
地址:紅鸞道7號
座別:3座
樓層/單位:高層C室
實用面積:885方呎
間隔:3房(1套房)2廳,另1貯物房
景觀:市景、少量海景
樓齡:2年
叫租:50000元
呎租:56.5元
代理行:中原地產
電話:6153 7611(王先生)

浴室設通風窗,保持一室乾爽。
單位向東,外望香港嘉里酒店及維港海景,相當開揚。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