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5º
  • 92%
  • 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1680萬元 利寶大廈 外望開揚翠景 寬闊廳堂悠然寫意

■這個單位實用面積1184方呎,3房2廳連2套房間隔,另有1個工人房。

  利寶大廈坐落於何文田棗梨雅道,鄰近內街梭亞道,環境清靜,今次帶大家參觀該廈的罕有放盤,實用面積1184方呎,擁有3房連2套房間隔,可眺望加多利山一帶翠景。

  利寶大廈一向用家主導,現時的放盤量極少,據了解不足5個,對上一次成交已經是去年9月,今次走訪該廈高層實用面積1184方呎單位。先經過以清玻璃間隔的玄關到達大廳,此可增加私隱度的同時,又保持室內的通透度。大廳面積廣闊,選用白色裝潢牆壁及地板,簡約自然,再者大量日照光線透進客廳的偌大玻璃窗,室內顯得更光猛醒神。廳區的大部分家具都採用深色木材製造,與白杳的空間配合得恰到好處。屋主還在玄關及飯廳之間,闢出空間作為半開放式的工作間,置有組合櫃及工作桌,部分牆身以玻璃裝飾。

3房2套間隔
  主人套房布置延續大廳的設計,牀頭位置設置1個倒U形的貯物櫃,與牀頭湊巧地拼成深色及白色的長方形,形成睡房的特色牆,偌大窗戶外的日照為房內光亮度提昇。另1個睡房以白色為基本色系,再加上紅、黃、藍三色點綴寢具的細節,令房內充滿生氣。單位位處高層,俯瞰窩打老道,又可遠望加多利山一帶樹景開揚舒適。現時單位連車位以1680萬元放售,實用呎價約14189元。

  利寶大廈於1964年落成,鄰近是窩打老道及亞皆老街2條大街,步行數分鐘可到達繁華熱鬧的旺角區,交通配套亦相當方便。另外,大廈位於何文田區屬於小學34校網範圍之內,長期吸引不少父母客擇居。

  撰文:江俊洋

  攝影:蘇正謙

■工作間以半開放式設計,置有組合櫃及工作桌,部分牆身以玻璃裝飾。
■主人套房牀頭位置設置1個倒U形的貯物櫃,與H頭湊巧地形成特色牆。

放盤單位小檔案
物業名稱 利寶大廈
地址 何文田棗梨雅道5至7A號利寶大廈高層D室
實用面積 1184方呎
間隔 3房(2套房)2廳,另設1工人房
景觀 市景、山景
樓齡  53年
叫價 1680萬元(連車位)
呎價(元) 14189
代理行 中原地產
電話 9698 1008(林小姐) 

■睡房以白色為基本色系,再加上紅、黃、藍三色點綴。
■廚房空間充裕,容納多個家電設施。
■浴室面積同樣闊落,可擺放洗衣機。
■單位位處高層,俯瞰窩打老道,又可遠望加多利山一帶樹景。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