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7º
  • 73%
  • 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3800萬元放售 九龍站君臨天下 寬敞雅廳 臥室間隔實用 

這個單位實用面積1076方呎,3房2廳連1套房間隔,另有1個工人套房。

  首先為大家介紹九龍站君臨天下3座高層D室,實用面積1076方呎,3房2廳連1套房間隔,另有1個工人套房,向西南,外望海景及內園景。業主現以3800萬元放售,實用呎價約35316元。

  大廳採用白色假天花及木色系地板,配合偌大窗戶引進日照,令室內感覺更親近自然。客廳布置華麗,飯廳旁邊有魚缸為裝飾,為平淡空間加點活力。大廳外連梯形露台,遠眺西南面的海景,以及九龍站上蓋的平台花園和毗鄰的豪宅。主人套房的牀頭牆身鋪上灰色軟墊及鏡片,擴大空間,長形窗台善用空間作為化妝枱用。以該屋苑同類型實用面積1076方呎單位而言,目前實用面積每方呎市價約35316元。

主人套房的長形窗台,用作為梳妝枱。
廚房設三面工作枱面,方便下廚。

君臨天下放盤單位資料
地址:柯士甸道西1號
座別:3座
樓層/單位:高層/D室
實用面積:1076方呎
間隔:3房(1套房)2廳,另有工人套房
景觀:海景、內園景
樓齡:14年
叫價:3800萬元
呎價:35316元
代理行:Q房網
電話:9016 1133( 陳小姐)

單位向西南,眺望海景及鄰近屋苑天璽。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