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4º
  • 87%
  • 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2592萬元放售 恆懋大樓 擁948呎天台 寬闊廳堂悠然寫意

■這個頂層特色單位,L形大廳間隔四正寬敞,兩廳分區清晰易見。

  不少業主購入單位後,願意斥資裝修,打造別具一格的居所。今次帶大家參觀何文田恆懋大樓的罕有頂層放盤,實用面積1356方呎,本身是室內設計師的戶主將原則3房間隔,打通成特大套房,又將單位古雅與時尚格調配合得恰到好處,另設有約900多方呎天台,種滿植物,俯瞰開揚景致。

  屬單幢物業的恆懋大樓坐落在窩打老道上,樓齡54年,樓高12層,每層6伙,提供72個單位,背靠加多利山,毗鄰高尚住宅聖佐治大廈和維多利豪園。該廈位於多條主要道路的中心,除了窩打老道外,還包括亞皆老街及太子道西,因此駕車人士前往多個地區都相當便捷,日常生活配套都可容易找到。另外,區內學校亦是賣點之一,不僅有34校網的小學,附近也有多間知名的中學及國際學校。

假天花透柔光
  步進單位,玄關牆身擺放大型掛畫,造了鏡面假天花並置有特色燈飾,令本來狹長的空間減低不少壓迫。L形大廳間隔四正寬敞,客飯兩廳之間的偌大空間可視作留白,使兩廳分區清晰易見,飯廳以白色牆身布置,周圍的實木傢俬擺設帶有中國傳統色彩,大方得體;另一邊的客廳以深色為主調,廳外露台引光入室,廳區光猛明亮。

  戶主將原則擁有3房1套間隔「合體」,成為特大套房,重新分布3個區域,分別為偏廳、工作間及睡房。偏廳面積不細,猶如私人休息室,毗連的工作間及寢區一致用上白色布置,工作間擁有特大曲尺形書桌,可供多人同時使用,而睡房則置有雙人牀,特別之處是牀頭位置造了黑色特色牆,與白皙的空間形成對比。

  單位外置樓梯到達948方呎天台,天台恍如小型溫室,種植大量綠色植物,亦能夠清楚望到窩打老道一帶及遠望山景。現時單位連車位叫價2592萬元,實用面積呎價約19115元。

  撰文:江俊洋

  攝影:伍炳輝

■客廳以深色為主調,廳外露台引光入室,廳區光猛明亮。
■玄關擺放大型掛畫,並置有特色燈飾。

放盤單位小檔案 
物業名稱 恆懋大樓
地址 何交田窩打老道85至91號恆懋大樓頂層單位 
實用面積 1356方呎/948方呎(天台)
間隔 1套房2廳,另設工人套房
景觀 市景
樓齡 54年
叫價 2592萬元(連車位)
呎價(元) 19115
代理行 美聯物業
電話 9129 7039 (張小姐)


恆懋大樓小檔案
物業座數 單幢物業
單位總數 72伙
入伙日期 1963年

■睡房牀頭位置造了黑色特色牆,與白皙的空間形成對比。
■工作間以白色布置,擁有特大曲尺形書桌,可供多人同時使用。
■原則3房1套間隔合併成特大套房,其中包括偏廳。
■廚房空間寬敞,方便下廚。
■浴室布局企理,具實用性。
■何文田恆懋大樓屬單幢物業,提供72個單位。
■單位向東,外望窩打老道一帶及遠望山景。
■單位外置樓梯連接948方呎天台,種滿植物。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