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5º
  • 91%
  • 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36000元叫租 水藍.天岸 相連特色單位 精緻裝潢寬敞大廳

水藍.天岸5座高層EF室的相連單位,實用面積1097方呎,現時叫租36000元。

  接下來介紹的單位同樣來自水藍.天岸,為5座高層EF室的相連單位,實用面積1097方呎,採3房2廳間隔,外望內園景,業主現時叫租36000元,實用呎租32.8元。

  是次放租單位裝潢簇新,全屋附有傢俬和電器,租客可省回一筆費用。大廳寬敞寬落,間隔實用,一隅設有露台,光猛開揚。飯廳置有圓形大餐桌,天花掛有吊燈。房間四正,同樣設有大窗。各房間均設有多件家具,如睡H、書桌和衣櫃。廚房設有L形料理台,整潔企理;另設窗戶,煮食時更通爽涼快。以該屋苑同類型單位而言,上述放租盤目前實用呎租與市價相若。


單位裝潢簇新,共有3房間。
浴室整潔企理,設有浴缸。

水藍.天岸放租單位資料
地址:東涌海濱路12號
座別:5座
樓層/單位:高層/EF室
實用面積:1097方呎
間隔:3房2廳
景觀:內園景
樓齡:10年
叫租:36000元
呎租:32.8元
代理行:利嘉閣地產
電話:9828 7567(張先生)

單位外望內園景,尚算開揚。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