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5º
  • 93%
  • 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20000叫租 元水藍. 天岸 玻璃門接露台 簡約廳堂一室明亮

這個放租單位為東涌的水藍.天岸2座高層C室,實用面積539方呎,現時叫租20000元。

  接下來介紹的單位位於東涌的水藍.天岸2座高層C室,實用面積539方呎,採2房2廳間隔,外望海景,業主現時叫租20000元,實用呎租約37.1元。 

  全屋附有簡約裝潢,連有傢俬。大廳牆身髹上白色,鋪有淺色木地板。客、飯兩廳間隔分明,客廳置有貯物櫃和電視矮櫃。客廳一側為玻璃門外連露台,引入足夠自然光芋A景觀主要外望海景;飯廳置有4人餐桌椅。房間方面,布置清新簡約,2房間均置有睡H。廚房備有基本爐具和洗衣機。以該屋苑同類型實用面積539方呎單位而言,上述放租單位目前叫價與市價相若。


位設有2間房間,置有睡牀。
廚房空間闊落,備有基本爐具和洗衣機。

水藍.天岸放租單位資料
地址:東涌海濱路12號
座別:2座
樓層/單位:高層/C室
實用面積:539方呎
間隔:2房2廳
景觀:海景
樓齡:10年
叫租:20000元
呎租:37.1元
代理行:利嘉閣地產
電話:9828 7567(張先生)

單位享有海景,視野無阻。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