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7º
  • 82%
  • 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議價 偌大窗開揚景 雲門 素白主調時尚雅廳

■放盤為九龍塘雲門2座高層A室,實用面積1464方呎,現叫租10萬元,並同時議價放售。

  九龍塘豪宅地段優越,坐擁名校網絡更是一大賣點,其中位於義德道之上的雲門,正正位處41區名校網,加上物業依傍筆架山而建,住戶可享極佳的居住環境。是次走訪該屋苑的高層放盤單位,實用面積1464方呎,擁雅致摩登裝潢。

  僅3年樓齡的雲門為區內豪宅新貴,提供洋房和分層單位,合共47伙。分層單位採一梯兩伙設計,戶戶設有獨立升降機大堂,享有極高私隱度。各個單位均正對開揚九龍塘一帶市景,背靠筆架山,毗連根德道花園、多實街花園,自然環抱。

附豪裝及家具
  是次介紹的豪宅放盤屬全新單位,未曾住過。裝修為交樓時的標準,還附有發展商提供的傢俬,可即買即住,毋須大花金錢翻新。經過私人大堂,甫進屋內,為客飯廳,充裕的自然光從近落地玻璃窗透進屋內,光猛開揚,大廳更見寬闊。牆身髹上白色,配鋪有深色長條形木地板,襯以多件白色家具,用色素雅。客廳置有白色、栗子色沙發和圓形茶几,襯有地毯及多盞座枱燈點綴,增添時尚美感。客廳設有玻璃門連接露台,由於屬高層單位,視野開揚。

4房雙套簡約設計
  客飯兩廳涇渭分明,飯廳中央置有圓形玻璃桌,正對闊如銀幕的大窗,可一邊用膳,一邊欣賞窗外景致。廚房位於大門旁,三邊設有灰色廚櫃,廚具一應俱全,而且空間偌大,可容納多人同時下廚。廚房一側設有工人套房,可通往客貨運升降機大堂。浴室設計高貴,盡顯豪宅氣派,牆身和浴缸均鋪上雲石紋磚。

  房間方面,單位採4房雙套間隔,主人套房空間寬敞,雙人牀可置中擺放,並可三邊下牀,裝潢貫徹大廳風格,以白色為主調。其餘房間設計簡約,置有睡牀和貯物櫃,其中一房則用作書房。

  屋苑自設住客會所,設施包括戶外泳池及健身室等設施。交通和生活配套方面,鄰近港鐵九龍塘站,往來全港以至邊境各地亦相當方便;區內亦設有大型商場,可滿足居民生活需要。

■大廳設有寬闊玻璃窗,為室內引入充裕自然光。
■主人套房面積偌大,大牀可置中擺放。

雲門放盤單位小檔案
物業名稱:雲門
地址:九龍塘義德道5及7及9號雲門2座高層A室
實用面積:1464方呎
間隔:4房(2套房)2廳,另設工人套房
景觀:山景、市景
樓齡:3年
叫價:售:議價
叫租:10萬元(連1車位)
呎價(元):68.3
代理行:中原地產
電話:9378 0877(劉先生)

雲門小檔案
單位總數:47伙
入伙日期:2014年
物業設施兒童遊樂室、遊戲室、游泳池等

■單位採4房連雙套房間隔,其中一房用作書房。
■飯廳中央置有圓形玻璃餐桌,周邊保留足夠活動空間。
■房間設有大窗,採光度高。
■房間設計與大廳相若,以白色為主調。
■工人套房外連工作平台。
■廚房備有多個廚櫃,提供收納空間。
■浴室牆身和浴缸均鋪上雲石紋磚。
■外望正對開揚九龍塘一帶市景,背靠筆架山。
■雲門提供44個分層大宅及3間獨立洋房。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