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5º
  • 91%
  • 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2.2億元放售 外望維港景致 富滙豪庭寬敞廳堂溫馨時尚

■富滙豪庭中層B室,實用面積1805方呎,4房2廳連1套房間隔。

  港島中半山乃是傳統豪宅區,地段優越,居於此非富則貴。今次帶大家參觀的富滙豪庭位於寶雲道上,2個相鄰單位一同放售,實用面積合共逾3700方呎,每個單位皆擁有4房1套間隔,若打通單位,從特大客廳外望,可俯瞰中環至灣仔一帶繁華商業區,以及招牌維港海景。

  富滙豪庭位於寶雲道2號,由2座組成,每層只有A、B室,提供107個單位,屋苑自設室內游泳池、健身室等,而寶雲道亦是著名的緩跑散步的好地方,沿途種滿大樹及設有健身器具,可步行至灣仔司徒拔道。

  屋苑所在位置鄰近中環的主要道路如馬己仙峽道及花園道,駕車前往中環核心商業區只需約10分鐘。同時,物業屬於小學11名校網範圍,是不少實力家庭入市考慮。

兩相鄰單位同放售
  業主仍保留2個中層單位的獨立間隔,買家日後可以自行將單位打通。首先參觀A室,實用面積1933方呎,客飯兩廳涇渭分明,原則大廳旁為書房間隔,拆去牆身後空間納入為大廳一部分,令廳堂更空曠寬敞,客廳靠近弧形大窗,杏色大型沙發及電視矮櫃圍繞廳區擺放,營造溫暖感。

  客廳俯瞰中環一帶開揚景致,一幢幢摩天大廈和維港海景就在眼前,主人套房亦可享同樣景色,房內空間偌大,備有衣帽間,可擺放大量衣物。

  B室實用面積為1805方呎,大廳以曲尺形開則,客飯兩廳亦是分開布局,布置簡約時尚,客廳的近落地玻璃大窗,為室內引入充足光線,遠望灣仔及銅鑼灣一帶建築物如合和中心及時代廣場。單位擁有4房1套間隔,所有房間都是同向,欣賞繁華璀璨的大都會。現時2個單位一併叫價2.2億元,實用呎價約58855元。

■廚房擁多個工作桌面,空間鬆動。
■睡房設有近落地玻璃大窗,引入充足光綫。

富滙豪庭放盤單位小檔案
物業名稱:富滙豪庭
地址:中半山寶雲道2號富滙豪庭2座中層A及B室
實用面積:1933方呎(A室)/1805方呎(B室)
間隔:4房(1套房)2廳,另設1工人套房(A室)/4房(1套房)2廳,另設1工人套房(B室)
景觀:開揚市景及維港海景
樓齡:16年
叫價:2.2億元
呎價(元):58855
代理行:中原地產
電話:9701 7026(甄小姐)

富滙豪庭小檔案
物業座數:2座
單位總數:107伙
入伙日期:2001年
物業設施:健物室、游泳池、平台花園

■富滙豪庭中層A室,實用面積1933方呎,4房2廳連1套房間隔。
■客飯兩廳亦是分開布局,布置簡約時尚。
■飯廳置有圓形餐桌,旁邊走廊通往房間。
■主人套房空間偌大,備有衣帽間。
■套房浴室備有2個洗手盆,具大宅氣派。
■富滙豪庭位於港島半山寶雲道2號,提供107個單位。
■單位遠望灣仔及銅鑼灣一帶建築物如合和中心及時代廣場。
■客廳俯瞰中環一帶開揚景致,一幢幢摩天大廈和維港海景。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