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5º
  • 82%
  • 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6500萬元 擁1500呎天台 九龍塘花園柔亮燈飾時尚大廳

■這個單位實用面積1561方呎,4房連1套房間隔。

  九龍塘是九龍傳統豪宅地段,今次介紹九龍塘花園位於劍橋道上,屬罕有特色單位,實用面積1561方呎,4房連1套房間隔,坐北向南,附設約1500方呎天台,屋主可隨意打造私人空中花園。

  於1987年入伙的九龍塘花園屬單幢物業,物業入口設於內街的劍橋道,毗鄰蘭開夏道及窩打老道,可前往多個地區,如油尖旺區及港島區,出入算是方便。一般起居除了可往又一城商場外,屋苑附近的牛津道有超級市場,步程約5分鐘。屋苑樓高2層,連同地下共有24個單位,據代理透露,今年迄今暫錄1宗高層單位成交,以約5300萬元連車位售出。

  馬上為大家參觀單位,大廳面積寬闊,地台鋪砌「人字形」木地板配襯淺色暗花圖案牆紙,飯廳自成一隅,一邊置有大鏡可擴闊空間感,另一邊訂造入牆置頂的實木貯物櫃,並掛上大型水晶吊燈,與客廳的吊燈達相輔相成的效果。

4房1套不設窗台
  客廳佔地較廣,擺放白色L形沙發,對面的電視特色牆以黑色布置,形成強烈對比,大廳備有闊大窗戶,通透十足。

  4個房間都不設窗台,更顯高實用度,每個偌大間隔都可靈活布置,其中1個睡房,窗邊設貯物櫃及大牀,另一端為工作間,置有長形工作桌面。單位可經公共樓梯前往實用面積1493方呎天台,天台以磚紅色地磚布置地台,為住戶提供私人活動空間,亦可享受周邊的清靜環境。單位現時叫價6500萬元放售,實用呎價約41640元。


■說大廳面積寬闊,地台鋪砌「人字形」木地板配襯淺色暗花圖案牆紙。
■房間不設窗台,可靈活布置,更顯實用度高。

九龍塘花園放盤單位小檔案
物業名稱:九龍塘花園
地址:九龍塘劍橋道1號九龍塘花園高層單位
實用面積:1561方呎/1493方呎(天台)
間隔:4房(1套房)2廳,另設工人套房
景觀:內街景
樓齡:30年
叫價: 6500萬元
呎價(元):41640
代理行:中原地產
電話:9808 0368(郭先生)

■天台實用面積1493方呎,提供私人活動空間,可享受周邊清靜環境。
■廚房設備新簇,連接工人套房。
■浴室設淋浴間,慳位實用。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