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9º
  • 74%
  • 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1250萬元放售 外望翠綠山景 帝琴灣素雅廳堂時尚型格

■這個放盤為馬鞍山帝琴灣1期凱弦居9座低層F室,實用面積1031方呎,現叫價1250萬元放售。

  西沙公路一帶自成一角,吸引不少喜好寧靜之人,而且距離馬鞍山市中心亦不遠,可謂盡擁位置靜中帶旺之優勢。是次介紹的帝琴灣正位於此,為大家精選其中一個3房戶,裝潢時尚型格,據悉,業主花約200萬元豪裝單位。

  位於西沙公路的帝琴灣,分2期凱弦居及凱琴居,各設住客會所,備有室內外泳池、健身室、親子種植樂園及桌球室等設施,滿足住客消閒娛樂的需要。屋苑亦有專線巴士接送住戶來往港鐵沙田站,途經馬鞍山站;而駕車直往馬鞍山市中心亦只需約5分鐘車程,十分方便。

約200萬元豪裝
  是次介紹的單位為帝琴灣1期凱弦居9座低層F室,實用面積1031方呎。據悉,業主花約200萬元裝潢單位,大廳以灰色和白色為主調,裝潢時尚型格。客飯兩廳涇渭分明,客廳一邊牆身為灰色,還加入滲光的設計,並襯有白色沙發和茶几,打造摩登時尚家居。沙發一側為偌大玻璃窗,外望山景和樹景,充裕的自然光透進屋內,光猛開揚,大廳更見寬敞闊落。飯廳位於另一端,置有白色餐桌,與旁邊深灰色暗紋特色牆形成對比。單位門口旁是開放式廚房,黑色廚櫃展現摩登風格,另工作枱伸延出吧枱,在廚房煮食亦可與客廳的人交流。(續P4)

  房間方面,單位採3房連1套房間隔,各房間方方正正,感覺舒適,一側設有窗戶,外望可見綠景,亦能採光入室,令房內光猛通爽。主人套房設計貫徹大廳的型格路線,金屬灰色的入牆大衣櫃引人入勝,櫃面還有不規則幾何圖案點綴。

  另一房為書房,以黑白色為主調,其中一邊牆身為黑色。業主利用窗台位置造了書桌,充分利用空間,而且可以正對大窗,採光充裕之餘,閒時望窗外綠景,綠意盎然,令人心曠神怡。至於浴室,設有大浴缸,保養良好,住戶可安心使用,享受浸浴的樂趣;另一浴室則設有獨立淋浴間,滿足戶主不同的需要。

■客廳設計摩登時尚,灰色牆身加入滲光效果。
■飯廳置有白色餐桌,襯有特色牆。

帝琴灣放盤單位小檔案
物業名稱:帝琴灣
地址:西沙路530號帝琴灣凱弦居9座低層F室
實用面積:1031方呎
間隔:3房(1套房)2廳,另設工人套房
景觀:山景、樹景
樓齡:19年
叫價:1250萬元
呎價:(元)12124
代理行:美聯物業
電話:9632 6673( 黎先生)

帝琴灣小檔案
單位總數:1188伙
入伙日期:1998年
物業設施:室內恒溫泳池、戶外泳池、羽毛球場、網球場等

■廚房採開放式設計,工作枱伸延出吧枱。
■衣帽間為戶主提供充裕的收納空間。
■業主利用窗台位置造了書桌,充份利用空間。
■主人套房設計型格,置金屬灰色的入牆大衣櫃。
■房間方方正正,外望可見綠景。
■廚房內設備一應俱全,如焗爐。
■浴室設有大浴缸,保養良好。
■單位外望翠綠山景和樹景。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