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8º
  • 85%
  • 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1280萬元放售 將軍澳 天晉淺調修長大廳

這個放盤單位為天晉3A期5B座高層D室,實用面積655方呎,現叫價1280萬元放售。

  首先為大家介紹將軍澳大型屋苑天晉,放盤單位為3A期5B座高層D室,實用面積655方呎,採3房2廳連1套房間隔,享有樓景、少量海景。業主現叫價1280萬元放售,實用呎價約19542元。

  單位大廳呈長方形,全屋裝潢保留交樓時的標準,白色牆身配上淺棕色木地板。客廳一隅設有露台,外望維景灣畔一帶樓景。廚房位於門口側,採開放式設計,戶主置有小餐桌椅,可在此用膳。廚房設有多組廚櫃,可把廚具收妥。單位採3房間隔,主人套房設有轉角大窗和工作平台,使一室光猛開揚。浴室保養不俗,兩浴室分別設有浴缸和企缸,照顧戶主不同的需要。以該屋苑同類型單位而言,上述單位叫價與目前市價相若。

主人套房設有大窗和工作平台,使一室通爽涼快。
廚房採開放式間隔,設有多組廚櫃。

天晉放盤單位資料
地址:將軍澳唐賢街19號
期數/座別︰3A期/5B座
樓層/單位:高層/D室
實用面積:655方呎
間隔:3房(1套房)2廳
景觀:樓景、少量海景
樓齡:1年
叫價:1280萬元
呎價:19542元
代理行:香港置業
電話:6236 9097

天晉3A和3B期共有5座,提供超過1200個單位。
單位外望維景灣畔一帶樓景和少量海景。

hd